大王的夢

大王的夢

大王的夢簡介

top
講述了百濟的近肖古王小時候被趕出王宮後,經過曲折波瀾,最後爭奪王位,並引領百濟步入太平盛世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該劇基於戲劇創作獨有的虛構想像,將會描述“遼西經略說”,也就是百濟曾進軍中國遼西地區的說法。近肖古王在位時,百濟的影響力波及日本和中國,百濟迎來了前所未有的繁榮。近肖古王執政時,百濟的首都是慰禮,位於現在的漢江流域。當時的百濟作為“海上強國”,文化高度繁榮。演員甘宇成時隔四年拍戲,在劇中飾演近肖古王,與飾演扶餘公主的金智秀演對手戲。《大王之夢》講述真平王, 善德女王,真德女王, 武烈王,文武王, 神文王新羅王六代國王的歷史。

大王的夢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41集
毗曇要求善德女王嚴懲跑到國外的春秋。法滿請求庾信回朝廷,為父親平冤。庾信訓斥法滿要相信自己的父親,不要輕舉妄動。這時,人文帶著春秋的訊息出現了。隨後,庾信帶著春秋的幾個部下回到都城。

第42集
倭國發生政變,善德女王讓庾信做好保護春秋的準備。毗曇密令,要人殺死春秋,並想在善德女王修建巨塔一事上搞破壞。

第43集
春秋被阻止在碼頭,為保持新羅使臣的儀態,放棄抵抗回到飛鳥。倭國太子向春秋提議,讓他幫助自己推進改革。善德女王病倒,毗曇更加囂張。

第44集
毗曇舉行花白會議,要求推舉某人代替善德女王出來攝政。閾川等人帶頭反對花白會議的決議。正當兩方吵得不可開交之時,善德女王在庾信的保護下來到花白會議現場,警告各位現在提出攝政的家族是逆謀之罪,並下令給庾信,只要有人贊成攝政,立刻處死。

第45集
花郎道眾士兵為救春秋,與百濟軍隊發生交戰。善德女王對庾信說,一定讓春秋回來,繼承大統。法敏潛入毗曇的軍隊被抓。善德女王和庾信等人,為救春秋想盡各種方法。

第46集
春秋建議善德女王將王室的財物整理出,發放給百姓,贏得民心。善德女王決定召回在邊防的恆順率領的鐵騎軍,並嚴懲毗曇等人。為救出詩奴,茶俾被殺。善德女王去世,春秋和庾信決定隱瞞此事。

第47集
著火,庾信讓人文將女眷都帶去王,製造了流星上天的假象,毗曇大怒。次日,庾信的軍隊與毗曇的軍隊展開對決,關鍵時刻,善德女王竟出現了!

第48集
毗曇率兵大舉進攻王。勝滿順應善德女王之意繼位。毗曇越發張狂,之前支持他的大臣也發生了動搖。延河質問春秋,為何不想登上王位,延河走後,春秋竟倒地不起。

第49集
百濟王派人保護毗曇。庾信等人說服毗曇手下,讓他殺死毗曇。毗曇不接受百濟的幫助,堅持戰鬥至死。

第50集
庾信出訪唐朝,對唐太宗說,如果陛下一意孤行要攻打高句麗的話,會重蹈隋煬帝覆轍。春秋在唐朝大臣的陪同下,遍訪唐朝各處,感嘆唐朝不僅以劍平定中原,更是因為有這么多致力於學問的人才才如此強盛。另一方面,庾信就是否訓練鐵騎兵並出兵百濟,與上大等等人發生分歧。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愛到最後我的ID是江南美人過來抱抱我太祖王建庶女奪權傳說的故鄉女人天下玫瑰戰爭黃金蘋果愛情誰也擋不住一枝梅熱血商人戰友黃金新娘賢內助女王夥伴們花開了,達順啊麵包王金卓求仍想結婚的女人相信愛吸血鬼檢察官Love Again吸血鬼檢察官2失業救助羅曼史到火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