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是你

依然是你

依然是你簡介

top
此劇講述本想假離婚卻成為真離婚的女人車順英為了追回變心的丈夫帶走的女兒,假裝與丈夫羅漢俊的對手姜宇鎮談戀愛的故事。

依然是你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申恩慶 車順英
金承洙 羅漢俊
王嬪娜 姜彩琳
在熙 姜宇鎮
順英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張瑞源 羅斗俊
金成恩 申娜羅
李世娜 羅世熙
尹文植 羅有錫
李彩薇 羅微笑
彩琳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金誠謙 姜范植
朴貞洙 金怡賢
李恩貞 姜喜津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李德姬 徐南珠
尹賢旻 李宰河
高明煥 成東哲
文瑞妍 李慶珠
南慶邑 白和洙

依然是你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爺爺最終同意彩琳結婚,彩琳與韓俊在草坪上傾訴心腸,彩琳同時也很感激韓俊能陪同著自己,不禁流下眼淚。彩琳和韓俊去看望逝去的爸爸媽媽,送去白色鮮花。順英看到彩琳的車,韓俊從車上下來,感到非常震驚。

第22集
在病房,外公將彩琳和韓俊的手緊緊握在一起,並說道自己真心希望韓俊的父親能原諒自己,誠摯要請他明天也能到來。此番話讓彩琳和韓俊大吃一驚,外公繼續說道分享者電.視為了彩琳,很想請求韓俊的父親原諒他八年前對他的冒犯。彩琳急忙勸阻,說沒有必要,說前輩的父親現在一樣很疼自己。

第23集
彩琳、韓俊和順英坐下來在一張桌子上吃飯,彩琳表示很感謝順英的配合,托他們的福,想好好請次客,順英說事情進展很順利自己也很高興。而此時彩琳接到金醫生的緊急電話,對方讓彩琳火速前往醫院,具體事宜電話里也說不清。彩琳非常緊張,擔心爺爺在醫院裡出事,說了聲抱歉就立即拿起包趕往醫院。

第24集
韓俊在順英的猶猶豫豫中辦理了離婚手續,答應在三個月之後就恢復原來的關係。手續辦完後順英含淚準備回家給公公做飯。韓俊告訴彩琳已離婚的訊息後彩琳準備著手辦理結婚手續。與此同時,會長要復出的訊息在外傳的沸沸揚揚。

第25集
順英給韓俊打電話一直無法接通。韓俊和彩琳要登記結婚的事情被家人知道,吃驚不小,懷疑只是彩琳隨便寫寫。韓俊在酒吧分.享者電.視喝了幾杯威士忌就倒下,彩琳把他扶上車後,韓俊覺得自己欠彩琳太多人情,彩琳說不要太放在心上。

第26集
彩琳和韓俊驅車趕往爺爺的住處,在車上忐忑不安,一定要說服會長。而順英看到韓俊當著自己的面若無其事地坐著彩琳的車開走,心裡很不是滋味,不知道還需要忍耐多久。爺爺問韓俊是否已辦好離婚手續,韓劇點頭答是。

第27集
順英最近的生意不景氣,肥皂不太好賣,市場裡的大嬸們,也不買順英的化妝品了。順英很難過地哭了起來,覺得好像全世界都跟她過不去。原來是彩琳要帶姜會長過來,把順英趕走。順英沒有辦法,只能接受,自己的衣服、化妝品都被他們收拾得乾乾淨淨,很是無奈。

第28集
韓俊焦急地給順英打去電話,順英在跟女兒嬉戲所以晚了些接起。韓俊讓順英帶著微笑趕緊離開家,會長和姜室長即將到達順英家,如果碰上面就慘了分享者電視順英收拾好東西急急忙忙離去,把跟韓俊合影的照片全部收拾了起來。會長等人到了家中發現已人去樓空。

第29集
韓俊神神秘秘地要帶順英去一個地方,順英很詫異韓俊為何不去辦理結婚手續卻呆在家裡。羅世熙被老闆炒魷魚,一個勁兒地請求經理再給她一次機會,而經理卻說自己最討厭不誠實的人,讓世熙趁自己還沒發火趕緊走人。世說可以以自己的努力用超高的營業額來彌補過錯,經理勉強答應。

第30集
順英買了全套的按摩設備等韓俊回來,韓俊藉口說在跟同學喝酒晚些回家,其實是在跟彩琳坐在酒吧喝酒聊天。彩琳聽著酒吧歌手的歌聲很陶醉,回憶起自己的大學生活,覺得若是沒有羅韓俊這個人,應該還算是很不錯的一段日子。韓俊也談及自己並不是一直瞧不起彩琳,而是總把自己看得太重。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皇后的品格悲傷時愛你甜鹹辦公室不良家庭吾愛是誰順風婦產科百萬朵玫瑰奇男怪女我的愛醜八怪起飛追趕江南媽媽鹽娃娃梅麗大邱攻防戰不良情侶回來的大醬湯鍋媽媽發怒了白色謊言春子家有喜事玻璃之城享受人生欲望的火花我是傳說愛在何方做的好做的妙仍想結婚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