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的甘雨

我人生的甘雨

我人生的甘雨簡介

top
此劇講述一個女孩的明星父親,因腦出血而病倒,而就在此時父親過去的妻子和隱藏的戀人一一出現,與父親的家族發生糾纏的故事。女孩甘雨(李多熙飾)是一家健身所的經理,男孩子氣的她為人處事大大咧咧,看上去一副地痞模樣,十分想念從未見過的母親,雖然對於明星父親的眾多緋聞常常抱怨,但是對於父親卻十分的在意,孝順,是個言不由心的可愛女孩。突然有一天她的父親因腦出血而病倒,而就在此時父親過去的妻子和隱藏的戀人一一出現,甘雨與父親的家族也由此發生了一系列糾葛。

我人生的甘雨演員介紹表

top

韓丹霏
演員 李多熙
角色性別:女
年齡:28
職業:健身所經理 美容中心助理醫療中心體育講師/秘書室秘書
性格:男孩子氣,為人處事大大咧咧,看上去一副地痞模樣,十分想念從未見過的母親,雖然對於父親的眾多緋聞常常抱怨,但是對於父親卻十分的在意,孝順。是個言不由心的可愛女孩。

崔奎元
演員 柳相旭
角色性別:男
年齡:29
職業:panasia集團代表
性格:在別人眼中是一個什麼事都聽長輩話的乖乖男,但對自己的婚姻卻很有主見,絕不會因為商業上的需求而犧牲自己的婚姻。非常懼怕自己的外公。

韓元美
演員 申珠雅
角色性別:女
職業:panasia集團組長
年齡:27
性格:韓丹霏同父異母的妹妹,從小認為父親更加寵愛姐姐,所以十分憎恨丹霏,經常陷害丹霏。表面上善解人意,但卻是一個心機很重的人。

李勝周
演員 沈亨澤
角色性別:男
職業:律師
年齡:32
性格:李勝周是一個單身爸爸,孩子出生不久妻子就拋棄了他們去了國外留學,勝周獨自將孩子養大,作為律師他不會因為金錢而違背良心幫別人打官司,所以是一個正直的律師。總是無私的為丹霏付出,是一個樂於助人、穩重的人。

我人生的甘雨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41集
李勝周因為甘雨對媽媽大呼小叫。原美媽準備帶著韓萬俊回家,韓萬俊百般不情願。甘雨看到了這一幕,指責原美媽這是在實施強制綁架。原美媽仍不死心,表示就是給韓萬俊吃安眠藥,也要把他帶回家裡。關於康複方案,奎元詢問甘雨的想法。甘雨向原美宣戰,想把韓萬俊變成禁治產者簡直是白日做夢。

第42集
勝周改變決定,違心說出讓甘雨趕快搬家的話。兩人回憶曾經在一起的點滴,不禁痛哭。甘雨搬出了勝周家,申英為她找了一所房子。甘雨看望韓萬俊,對父親傾訴自己內心的委屈。勝周問母親,為何父親一定要殺了池刑秀,如果母親不說,自己也會徹查到底。奎元母親問韓萬俊關於池刑秀當時發生交通事故的具體情況。

第43集
甘雨回想曾經和勝周在一起的日子,不禁傷懷。原美得知母親並沒有將韓萬俊帶回家中,並且奎元母親已經起疑的事情之後,驚慌失措。奎元母親對原美母親的做法表示無法理解,奎元表示她們都是為了地皮。吳敏娥仔細想過甘雨的身世,甘雨根據現有的線索試圖還原當時的場景。勝周因對甘雨造成了傷害而陷入自責當中。韓萬俊昏迷不醒,一問才得知,原美母親曾給他服用過藥物。

第44集
智善對秀玲竟因一張地契而傷害滿俊感到強烈不滿,奎元藉機勸說母親反對婚事。勝洙不忍父親背上污名,他去找理事長問清事由,理事長矢口否認,但私下警告勝洙母親口風要緊。善熙想和勝洙重新開始,只是勝洙並無此意。

第45集
甘雨知道了殺死池刑秀的正是李勝周的父親。與甘雨斷了聯繫的李勝周終日悶悶不樂。原美說奎元母親已經表明了自己的想法,只要韓萬俊被強制出院,那么她便會反對原美與奎元的婚事。韓萬俊的出院時間在奎元母親的一再堅持下延後。奎元外公給原美母親吃了一顆定心丸,只要能拿到地契,那么兩人的婚事絕對不是問題。

第46集
勝周痛苦的與甘雨劃清界限,決定和她斷絕聯繫。吳敏娥看過韓萬俊之後,懷疑他知道真相,只是不願公布於眾。原美和母親計畫著將韓萬俊帶回家,無論韓萬俊怎樣掙扎,最終還是被強行帶走。甘雨發現韓萬俊不在醫院,不由分說的來到原美家裡。甘雨與原美母女正面交鋒。

第47集
甘雨央求原美母親把韓萬俊送回康復中心治療。荷拉母親想和李勝周復婚,遭到了勝周的反對。甘雨找勝周商量,不能放任原美母女再繼續欺負韓萬俊,決定交出地契檔案,勝周堅定的表示不能讓地契落入他人之手。甘雨向奎元母親講明事實,韓萬俊被監禁,希望她以出診的名義前去看望。

第48集
甘雨和吳敏娥偷偷闖入韓萬俊的臥室,不但沒有見到韓萬俊,反倒被原美抓個正著。原美母親得知韓萬俊逃跑,也是驚訝萬分。甘雨與吳敏娥苦苦尋找,依舊未果吳敏娥猜想韓萬俊可能會去康復中心。韓萬俊讓司機開車到松島。奎元帶著甘雨急匆匆趕往松島,原美發現了兩人的行蹤,斷定甘雨去的地方正是韓萬俊的所在之地。

第49集
甘雨和奎元找到了韓萬俊,將他帶回甘雨住的地方。看到爸爸受苦,甘雨非常心痛。智善從勝周媽那裡知道了刑秀的死是勝周爸爸造成的,很傷心。雖然勝周媽一直強調那是一場意外,但智善直覺上懷疑整件事情。智善找到韓萬俊,從他口中知道了刑秀的死於爸爸有著直接關係。

第50集
韓原美的母親找人去跟蹤甘雨.找到了甘雨家裡綁架了韓萬俊,將韓萬俊安置在自己家中。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浪漫是別冊附錄我的愛情治癒記我的唯一守護者圈套通天塔/Babel江南緋聞Legal High熱血司祭與神的約定龍王保佑左撇子妻子讓開,命運啊無理的英愛小姐第17季觸及真心皇后的品格為何那樣,奉尚先生春天來了,春天獬豸道具/ITEM耀眼鄰家律師趙德浩2雙面君王/成為王的男人命運與憤怒囚犯醫生最棒的炸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