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真的愛過嗎

我們真的愛過嗎

我們真的愛過嗎簡介

top
講述了一個悽美動人的愛情故事:孤兒姜在浩憎恨因貧困而離家出走的母親;他自幼目睹了愛情對姨媽的傷害;他堅定地認為“愛情是不可信的,愛情就是金錢”。他算計著接近富家千金賢秀,卻又從比他大幾歲的女教授信英身上感受到了真愛的溫暖。愛恨交織,輾轉難眠。姜在浩心靈的天平上,愛情和金錢的砝碼究竟哪一個更重。金錢的誘惑敵不過愛情的力量,在浩選擇了信英。不甘心失敗的賢秀卻又設下圈套,逼迫在浩與自己訂了婚。突如其來的病魔將在浩擊倒,始終得不到真愛的賢秀遠走他鄉。在浩和信英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裡相依相伴,失明又失聰的在浩向信英發出聲聲真情的呼喚,直到最後在信英的懷抱里悄然離去。

我們真的愛過嗎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41集
信熒的父母終於被信熒說服了,決定讓在浩跟信熒結婚。但是在浩的阿姨珍淑卻一直反對。在浩跟阿姨說他不希望這么輕易地放棄自己的人生,愛信熒就等於是愛自己的人生,他一定要撐下去的。因此在浩的阿姨也答應他們的婚事。賢秀知道在浩跟信熒要結婚了,她準備離開韓國到紐西蘭去。到了晚上她去找在浩,卻發現在浩發作,非常痛苦地樣子。在浩的負責醫生婷允也趕了過來,賢秀看著這樣的情景感到非常地難過。在浩跟信熒克服了所有的難關,他們終於結婚了…  

第42集
信熒跟在浩結婚了,過著很幸福的日子,賢秀在他們結婚之後就離開到紐西蘭去…信熒的爸爸當了代理商跟信熒的母親過兩人的生活,信熒跟在浩也住在跟信熒父母一樣的社區里。有一天在浩的病又發作了,這次很不尋常,還被送到急診室去。在浩問婷允是不是時間不多了,婷允回答也許只剩三個月的時間。在浩告訴了信熒,信熒非常難過地跑去找婷允,對她發脾氣說大家都像個傻瓜一樣,做不到任何事卻還要保證。在浩看著信熒痛苦的樣子非常地捨不得…

第43集
信熒知道在浩的時間不多了,因此一直在發脾氣,她甚至作了在浩離開她的夢。在浩跟信熒說,如果因為害怕而失去了能相愛的時間,那就太可惜了,應該好好珍惜時間才對。在英懷孕了,全家人都很高興,還請在浩和信熒到家裡來吃飯。在浩跟信熒知道在英懷孕的訊息後覺得很羨慕。在浩的聽力和視力越來越差了,到後來已經完全聽不到任何的聲音,只能很模糊地看到東西。但是他為了信熒還是拚命地撐下去…

第44集
在浩決定跟自己的母親見面,但是他已經聽不到任何聲音了。在浩的媽媽牽著在浩的手請求他原諒。醫生本來預測在浩只能活三個月,但是過了九個月之後在英生了兒子,在浩也有去看在英和她的孩子,結果在回家的途中在浩卻突然昏迷不醒,而被送到急診室去。婷允盡了她所有的努力,但是已經沒有希望了。她勸信熒把在浩帶回家去。信熒和其他家人都開始有心理準備在浩會離開。在浩問信熒,知不知道他是多么地愛著信熒,如果信熒知道,他就心滿意足了。到了第二天早上天亮了,但在浩並沒有起來,信熒也不想叫醒他了,信熒希望在浩再睜開眼睛時不要再這么痛苦…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張禧嬪愛爾蘭預約愛情赤腳的青春女王為你瘋狂商道冬季戀歌漢江戀歌不滅的李舜臣我的愛醜八怪雪花背叛的愛太王四神記壞女人好女人戀人啊不良情侶大王世宗綜合醫院2Style情定大飯店Bravo My Life逃亡者Plan.B巨人相信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