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婦人

小婦人

小婦人簡介

top
該劇講述出生在沒有兒子的家庭里、各有不同性格的四姐妹墜落命運式愛河裡與男人們展開新生活的故事。
以四個姐妹為故事主軸描述們對人生觀、愛情不同進而引起與家人之間衝突,最後終於獲得諒解。一個渴望得到兒子,卻始終無法實現自己願望的自私父親和四個倔強的女兒。大女兒惠得因為家人期待,不能自如表達自己心事。個性倔強而直率二女兒未得雖然總受到家人岐視,卻比誰都努力保護家人。三女兒性情溫順。小女兒仁得雖然不懂事,但性格很開朗。惠得的家庭教師---善宇對惠得表現出真摯愛情,但妹妹未得也不知不覺愛上了姐姐初戀情人善宇。

小婦人演員介紹表

top

鄭大墨
演員 林采茂
父親 重男輕女,因為膝下沒有兒子,所以常常外風流。以前是富家子弟但財產全被敗光。常靠高利貸度日,被討債公司人員追打,連累家人子女受害。對太太子女常常暴力相向。重男輕女,因為膝下沒有兒子,所以常常外風流。以前是富家子弟但財產全被敗光。常靠高利貸度日,被討債公司人員追打,連累家人子女受害。對太太子女常常暴力相向。

允 子
演員 金海淑
母親 因為沒生兒子,一輩子被丈夫大墨踩在腳底下。勤儉持家,對家人子女默默付出。

鄭惠得
演員 朴藝真
老大 很會念書,家中所有事情大木都以為重。愛上家教老師賢宇,但因同情妹妹未德也愛上賢宇,後來和賢好友俊郝交往,形成一段三角戀 。

鄭未得
演員 柳善
老二 很會打架,像假小子一樣。說話、動作都很粗魯,但心地善良,非常為家人著想。幫爸爸還債,努力考取電視編劇,孝順母親 。鄭未得從小就承擔起家裡的很多事情,比大姐更像大姐,在學校里愛打抱不平,因而老打架,終於在高中時因打架而退學了。

鄭賢得
演員 朴恩惠
老三 個性非常內向又很害羞,但很有主見。不顧父母反對堅持嫁給心愛窮小子,最後終於獲得諒解。

鄭仁得
演員 李潤美
老么 個性活潑,有話直說。嚮往歌星生涯,認真靠自己努力往目標邁進 。

朴賢宇
演員 金浩振
大學生 因家境清寒,擔任惠德英文家教老師,惠德和未德二姐妹都被吸引。因惠德嫁給自己最要好朋友俊赫而傷心離開

李俊郝
演員 金正賢
賢宇大學同學 很要好朋友。一位心地善良樂於幫助人,但也同時愛上好朋友的初戀情人惠德,最後終於抱得美人歸

車一道
演員 李莞
家境清寒孤兒 嫻德心愛男人但受到父親強烈反對。最後不顧家人反對跟結婚

盧建泰
演員 吳大奎
未德編劇老師 他懂未德,是第一個看著那么男孩子氣的未德也會覺得笨拙的可愛,那時,我就明白他就是美德的命中注定,他願意陪著未德長大,他給美德許多磨練,刁難,而美德也沒有讓他看錯。瀟灑男人味,正直灑脫,責任與犧牲,這些他統統為未來德做到了。嗯,那么一個大作家,在心裡對自己說,想我就來找我,最後卻還是乖乖的在未德的身邊瞎轉悠。看著美德跟別的男生說話,吃著小小的飛醋,硬是把別人擠開。即使在外人看來那么惹不起的大作家,在未德的面前卻依然像個耍賴的小孩,那么那么在乎她的心意。幸好,最後牽手一起,不然辜負世間美好。

小婦人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41集
最後徐導演還是決定要跟美德合拍"創社特輯",這結果讓尹作家非常生氣美德和建泰,徐導演為了取景到風景很多的地方去,在此期間建泰對美德百般照顧,美德也陶醉在美麗的風景中。惠德努力地在工作崗位上工作,也漸漸找回了笑容。俊郝偷偷跑到養老院偷看得仁,但被得仁發現之後,他快步離開。仁德和丁兒被夜總會的經理相中,便去試鏡。嫻德則一直留在家裡照顧臥病在床的允子。

第42集
大木來找嫻德並告訴嫻德下個月要幫她跟昌碩舉行訂婚典禮,但美德轉而支持嫻德和一道結婚,並請他們兩個人吃飯,一道非常高興。美德去取景回來之後她的劇情遭到局長反對,因此遭到被迫退出的命運,這時趙次長提議賢宇接拍"創社特輯",但賢宇不想奪取美德的工作機會而拒絕。美德和建泰看著流星雨許願,美德許願祈求惠德能和賢宇有好的結果。仁德和丁兒在夜總會唱歌,但是製作人實在看不下去,因此毅然帶著他們離開。得仁從朴理事口中得知俊郝失蹤之後非常擔心。

第43集
公司要美德和經順一起把劇本交上去,然後要做最後定奪,最後美德的稿子獲得黃局長的青睞,順利地拍成"創社特輯"播出,建泰看到美德的作品之後讚嘆不已。嫻德和一道、順南一起出去採購嫁妝,順南看著嫻德在沒有媽媽陪伴的狀況下準備嫁妝,覺得非常於心不忍。惠德從朴理事口中得知得仁的下落之後到養老院找得仁,並邀得仁回去跟她一起住,但得仁要惠德走自己的人生。順南對局長一見鍾情,然後展開熱烈追求。

第44集
美德的"創社特輯"拿到很好的收視率,黃局長本來要美德把八點檔企劃案交上去,但是聽到"創社特輯"是建泰幫她寫的傳言之後又反悔,這件事對美德造成很大的衝擊,這時丙淑適時的出現在黃局長面前證明他有看到美德在作家室熬夜寫作,因此黃局長重新相信美德。仁德和丁兒到俱樂部唱歌,之後他們聽到從收音機中傳出他們的歌,他們都欣喜若狂。嫻德被大木騙到見昌碩父母親的場所,嫻德所幸讓一道進去之後,告訴昌碩的父母他已經有結婚對象,昌碩的父母勃然大怒,但昌碩堅持不肯放棄。

第45集
嫻德和一道終於舉行婚禮,但是允子和大木都沒有來參加,美德則在禮堂外跟昌碩指使的小弟打成一片,之後美德叫昌碩乾淨的退出,但是昌碩卻說他想結束的時候才能結束。敏菁終於找到俊郝,她看到俊郝落魄的樣子之後非常心酸,她明白俊郝還是不愛他,便心灰意冷地回去。美德和徐導演、賢宇和引經順作家又為了爭取寫八點檔連續劇的機會而互相競爭。仁德和丁兒終於如願以償地上了廣播節目,之後陸續還有電視台跟他們接洽,令他們高興不已。

第46集
美德和徐導演為了聘請崔有成演連續劇在費盡千辛萬苦見到本人,崔有成看過她們一起合作的"創社特輯"之後深受感動,因此接受他們的邀約,而賢宇和尹作家本來想找的高恩愛則因演出費用談不攏而停擺。敏菁回美國之前到得仁住的養老院跟她道別。惠德和賢宇走得很近,俊郝突然出現在惠德的公寓,並且目睹她們倆走出來的畫面之後躲到一旁去。仁德和丁兒終於進軍電視圈,而仁德以前公司的經紀人則想挖角仁德。昌碩故意檢舉一道和嫻德擺地攤,結果害得他們的工具被沒收。

第47集
美德跟建泰坦言她覺得很有壓力,並委婉的拒絕了他,建泰覺得非常傷心,因此決定完成最後一級劇本之後出國,美德得知之後跑去找建泰,並想跟他說出內心話,但他始終沒有勇氣說出,建泰出國當天美德趕去機場,但最後還是沒見到人。 仁德和丁兒成為名符其實的歌手,並且在電視節目中拿到第一名。惠德從敏菁口中得知俊郝在哪裡之後便去找他,她看到俊郝在做苦工之後非常心疼,惠德之後在朴理事的安排下成為餐廳分店的負責人。嫻德懷孕,一道和順南都高興不已。

第48集
仁德的聲音突然撒啞,到醫院檢查之後才發現聲帶又長繭,醫師建議馬上開刀,這晴天霹靂的訊息讓仁德和製作人都受到很大的打擊。嫻德和一道的孩子過百歲,因此他們帶著孩子回娘家,允子和大木都對孩子愛不釋手,但是大木依然把一道擋在門外不讓他進門。美德和徐導演一起合拍新的八點檔,但是因為收視率不好,公司決定提前下檔,這讓美德和徐導演深受打擊,就在這時候建泰回國後到作家室找美德,這讓美德非常高興。

第49集
嫻德的小孩小月過百天,允子意外的到場祝賀,讓嫻德和一道非常高興,但是有一天下班回家之後他們發現家裡的裝飾有改變,她們猜測是有人偷偷闖進來。建泰要重新跟SBC簽訂契約,這時他以給美德工作作為附帶條件,因此公司又打算讓美德寫八點檔劇本,但是這件事最後傳進美德的耳朵,美德非常生氣,並對建泰說她們之間已經完了。仁德沒有辦法繼續當歌手,她沒有辦法接受眼前的事實,並試圖跳進水裡,在一旁的丁兒及時抓住他。俊郝得知得仁生病之後便跑去醫院,得仁見俊郝回來之後非常高興。

第50集
得仁突然死亡,這讓俊郝沒有辦法接受,俊郝非常地難過。美德決定離開家一段時間到之前工作的中國餐廳工作,建泰百方打聽之後終於找到美德,但是美德請他以後別再來找自己,建泰之後便無心工作,根本寫不出稿子來,在公司再三催促下,建泰趕稿的時候昏倒。嫻德一家人圍繞在昌碩騷擾的恐懼當中,一道發誓絕不會原諒昌碩。仁德每天消沉過日子,最後製作人當面勸她,並鼓勵她,因此仁德決定做一個製作人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福秀回來了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我世上最漂亮的女兒我的大叔張禧嬪惡童偵探偉大的蓋茨比自從認識你陽光情人夢白雪公主男人愛的時候小島老師巴厘島的故事甜蜜間諜去海邊吧大祚榮獨身天下火花遊戲仁順很美麗相愛的人啊那女人好可怕泰勒瓦即使恨也要再來一次松藥店的兒子們粉紅色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