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婦人

小婦人

小婦人簡介

top
該劇講述出生在沒有兒子的家庭里、各有不同性格的四姐妹墜落命運式愛河裡與男人們展開新生活的故事。
以四個姐妹為故事主軸描述們對人生觀、愛情不同進而引起與家人之間衝突,最後終於獲得諒解。一個渴望得到兒子,卻始終無法實現自己願望的自私父親和四個倔強的女兒。大女兒惠得因為家人期待,不能自如表達自己心事。個性倔強而直率二女兒未得雖然總受到家人岐視,卻比誰都努力保護家人。三女兒性情溫順。小女兒仁得雖然不懂事,但性格很開朗。惠得的家庭教師---善宇對惠得表現出真摯愛情,但妹妹未得也不知不覺愛上了姐姐初戀情人善宇。

小婦人演員介紹表

top

鄭大墨
演員 林采茂
父親 重男輕女,因為膝下沒有兒子,所以常常外風流。以前是富家子弟但財產全被敗光。常靠高利貸度日,被討債公司人員追打,連累家人子女受害。對太太子女常常暴力相向。重男輕女,因為膝下沒有兒子,所以常常外風流。以前是富家子弟但財產全被敗光。常靠高利貸度日,被討債公司人員追打,連累家人子女受害。對太太子女常常暴力相向。

允 子
演員 金海淑
母親 因為沒生兒子,一輩子被丈夫大墨踩在腳底下。勤儉持家,對家人子女默默付出。

鄭惠得
演員 朴藝真
老大 很會念書,家中所有事情大木都以為重。愛上家教老師賢宇,但因同情妹妹未德也愛上賢宇,後來和賢好友俊郝交往,形成一段三角戀 。

鄭未得
演員 柳善
老二 很會打架,像假小子一樣。說話、動作都很粗魯,但心地善良,非常為家人著想。幫爸爸還債,努力考取電視編劇,孝順母親 。鄭未得從小就承擔起家裡的很多事情,比大姐更像大姐,在學校里愛打抱不平,因而老打架,終於在高中時因打架而退學了。

鄭賢得
演員 朴恩惠
老三 個性非常內向又很害羞,但很有主見。不顧父母反對堅持嫁給心愛窮小子,最後終於獲得諒解。

鄭仁得
演員 李潤美
老么 個性活潑,有話直說。嚮往歌星生涯,認真靠自己努力往目標邁進 。

朴賢宇
演員 金浩振
大學生 因家境清寒,擔任惠德英文家教老師,惠德和未德二姐妹都被吸引。因惠德嫁給自己最要好朋友俊赫而傷心離開

李俊郝
演員 金正賢
賢宇大學同學 很要好朋友。一位心地善良樂於幫助人,但也同時愛上好朋友的初戀情人惠德,最後終於抱得美人歸

車一道
演員 李莞
家境清寒孤兒 嫻德心愛男人但受到父親強烈反對。最後不顧家人反對跟結婚

盧建泰
演員 吳大奎
未德編劇老師 他懂未德,是第一個看著那么男孩子氣的未德也會覺得笨拙的可愛,那時,我就明白他就是美德的命中注定,他願意陪著未德長大,他給美德許多磨練,刁難,而美德也沒有讓他看錯。瀟灑男人味,正直灑脫,責任與犧牲,這些他統統為未來德做到了。嗯,那么一個大作家,在心裡對自己說,想我就來找我,最後卻還是乖乖的在未德的身邊瞎轉悠。看著美德跟別的男生說話,吃著小小的飛醋,硬是把別人擠開。即使在外人看來那么惹不起的大作家,在未德的面前卻依然像個耍賴的小孩,那么那么在乎她的心意。幸好,最後牽手一起,不然辜負世間美好。

小婦人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31集
美德終於如願以償當上連續劇作家,而且和賢宇一起合拍單元劇,但是由於公司中的上司趙次長隨意盜用美德的稿子,讓美德非常生氣,她要趙次長中斷攝影,不然她會以法律跟他對抗。惠德和得仁兩個人一起生活,惠德也在SBC電台的員工餐廳找到工作,賢宇從美德口中得知之後便跑去看惠德,俊郝帶著敏菁來到惠德家要求離婚,但惠德堅持她絕對不會離婚。自從一道離開之後嫻德變得很沮喪也失去了笑容,有一天她在家門口看到一道,但是一道看到嫻德之後便跑走。

第32集
俊郝為了拿離婚協定書給惠德來到惠德公司,結果她在那裡看到賢宇,俊郝非常憤怒,因此說下狠話後離開。美德向法院申請放送禁止,但由於後來事情牽扯到賢宇因此就作罷,但是從此被小氣的趙次長盯上,他想想盡辦法讓美德出局,美德面臨要被冷凍的命運?

第33集
賢宇不顧趙次長的反對堅持要拍美德的作品,結果收視率只拿到4%,因此美德很灰心,而賢宇也被趙次長臭罵。一道整個人變得很冷漠,對嫻德、順南都非常冷淡,後來他們從勝熙的口中得知一道曾經出海捕魚,也在碳礦工作過,都覺得於心不忍,勝熙大膽的跟一道求婚,並說她並不在乎一道的心裡還有嫻德的影子。仁德和丁兒為了一圓當歌手的夢,央求錄音室的人讓他們進去唱歌過過癮。賢宇在和俊郝見面的時候得知俊郝正在和別的女人同居之後相當震驚。

第34集
敏菁到惠德家告訴惠德她即將要和俊郝結婚,惠德和得仁都非常訝異,敏菁還更進一步約允子出來見面,之後告訴允子她自己就是俊郝的同居人,讓允子哭笑不得。允子一家人知道俊郝的事情之後非常生氣,大木更是要求惠德馬上離婚。千導演邀美德一起合作拍日間連續劇,但是建泰和賢宇都希望美德拒絕,可是美德即使流著鼻血寫稿也不放棄。勝熙不經意的從一道的行囊中發現他未寄出的寫給嫻德的一堆信。仁德沒能當歌星,因此還是一直無法釋懷,她在睡眼惺忪的時候看到之前的製作人,但是丁兒一直認為那是幻覺…

第35集
嫻德看完一道寫給他的信之後終於了解一道的用心,她去跟一道說既然不能結婚就要跟他同居,一道也將他思念嫻德的感覺說出來。美德寫的劇本並未獲得千導演的認同,千導演坦言對美德失望,美德也覺得很懊惱。仁德和丁兒的製作公司即將倒閉,他們倆為了重拾當歌星的夢,到"白頭山"製作公司試鏡,結果在現場發現"白頭山"製作公司的負責人竟然是他們以前的製作人。惠德回家之後大木和允子都勸他離婚,大木並且表示要幫她找個有錢的鰥夫。

第36集
敏菁和俊郝拿著喜帖來找惠德,俊郝當面跟惠德提出離婚,惠德非常難過。美德的劇本一直被千導演嫌棄,美德覺得非常鬱悶,建泰則建議她趕快自動請辭,可是美德堅決不肯。仁德和丁兒跟著以前的經紀人,但是經紀人的經濟狀況非常不好,因此丁兒非常猶豫。嫻德和一道決定共同面對家人的反對,但四年前和嫻德相親的男子突然出現,讓大木欣喜若狂,並擅自安排見面,可是嫻德告訴他們她要和一道結婚,大木暴跳如雷,允子則極力反對,但是嫻德不顧一切反對,還帶一道去電視台找美德…

第37集
美德聽從趙次長的話和千導演面對面對抗,而且不寫劇本,最後慘遭撤換的命運。建泰從大鵬和碩萬口中得知美德過去的種種之後非常心疼美德的遭遇。得仁為了讓惠德自由,決定把房子過戶給惠德然後搬進俊郝和敏菁的房子,惠德也已經決定要跟俊郝離婚。嫻德和一道一起回家見大木,但是大木還是不能接受他們,最後嫻德和一道被大木趕出去,大木並揚言要和嫻德斷絕父女關係。

第38集
申昌碩非常有錢,他為了得到嫻德,和大木站在同一陣線,並且為大木買了一輛新車,大木高興的不知如何是好,已經離家出走的嫻德也不知如何是好。一道在大鵬的店門口擺起攤子賣三明治。惠德終於和俊郝離婚,到俊郝家居住的得仁則在朴理事的陪同下來到養老院,看著得仁孤單的背影,朴理事非常不忍心。丙淑寫的劇本遲遲過不了關,結果趙次長又找上美德,美德決定幫忙作修改。

第39集
俊郝回家之後發現得仁離家出走,便跑到惠德公寓去找得仁,結果當場看到賢宇和惠德兩人在一起的場面,惠德焦急得打電話詢問朴理事,但朴理事應得仁的要求故意裝做不知情。申昌碩為了打擊一道故意派手下的人去砸場,但被在場的美德給制止。美德幫忙修改丙淑的作品之後要求丙淑退出,丙淑一氣之下要挾趙次長他要去法院訴訟,趙次長夾在中間進退兩難。仁德和丁兒努力灌唱,朝向歌手的夢再邁進一步。

第40集
仁德和丁兒的專輯終於製作完成,但是電台的導演沒有人願意幫忙,因此製作人便帶著他們在街頭作宣傳。允子突然昏倒之後送進醫院,聞訊趕來的嫻德在美德和家人的堅持下只好回家。美德最後必須從日間連續劇工作退出,但是黃局長很欣賞美德之前的作品,因此期望她跟徐導演合拍電台創社特別連續劇,美德本來一直在猶豫,但後來得知尹作家有意願接拍之後,便當眾跟尹作家申請挑戰,讓尹作家非常生氣。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福秀回來了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我世上最漂亮的女兒我的大叔張禧嬪惡童偵探偉大的蓋茨比自從認識你陽光情人夢白雪公主男人愛的時候小島老師巴厘島的故事甜蜜間諜去海邊吧大祚榮獨身天下火花遊戲仁順很美麗相愛的人啊那女人好可怕泰勒瓦即使恨也要再來一次松藥店的兒子們粉紅色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