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婦人

小婦人

小婦人簡介

top
該劇講述出生在沒有兒子的家庭里、各有不同性格的四姐妹墜落命運式愛河裡與男人們展開新生活的故事。
以四個姐妹為故事主軸描述們對人生觀、愛情不同進而引起與家人之間衝突,最後終於獲得諒解。一個渴望得到兒子,卻始終無法實現自己願望的自私父親和四個倔強的女兒。大女兒惠得因為家人期待,不能自如表達自己心事。個性倔強而直率二女兒未得雖然總受到家人岐視,卻比誰都努力保護家人。三女兒性情溫順。小女兒仁得雖然不懂事,但性格很開朗。惠得的家庭教師---善宇對惠得表現出真摯愛情,但妹妹未得也不知不覺愛上了姐姐初戀情人善宇。

小婦人演員介紹表

top

鄭大墨
演員 林采茂
父親 重男輕女,因為膝下沒有兒子,所以常常外風流。以前是富家子弟但財產全被敗光。常靠高利貸度日,被討債公司人員追打,連累家人子女受害。對太太子女常常暴力相向。重男輕女,因為膝下沒有兒子,所以常常外風流。以前是富家子弟但財產全被敗光。常靠高利貸度日,被討債公司人員追打,連累家人子女受害。對太太子女常常暴力相向。

允 子
演員 金海淑
母親 因為沒生兒子,一輩子被丈夫大墨踩在腳底下。勤儉持家,對家人子女默默付出。

鄭惠得
演員 朴藝真
老大 很會念書,家中所有事情大木都以為重。愛上家教老師賢宇,但因同情妹妹未德也愛上賢宇,後來和賢好友俊郝交往,形成一段三角戀 。

鄭未得
演員 柳善
老二 很會打架,像假小子一樣。說話、動作都很粗魯,但心地善良,非常為家人著想。幫爸爸還債,努力考取電視編劇,孝順母親 。鄭未得從小就承擔起家裡的很多事情,比大姐更像大姐,在學校里愛打抱不平,因而老打架,終於在高中時因打架而退學了。

鄭賢得
演員 朴恩惠
老三 個性非常內向又很害羞,但很有主見。不顧父母反對堅持嫁給心愛窮小子,最後終於獲得諒解。

鄭仁得
演員 李潤美
老么 個性活潑,有話直說。嚮往歌星生涯,認真靠自己努力往目標邁進 。

朴賢宇
演員 金浩振
大學生 因家境清寒,擔任惠德英文家教老師,惠德和未德二姐妹都被吸引。因惠德嫁給自己最要好朋友俊赫而傷心離開

李俊郝
演員 金正賢
賢宇大學同學 很要好朋友。一位心地善良樂於幫助人,但也同時愛上好朋友的初戀情人惠德,最後終於抱得美人歸

車一道
演員 李莞
家境清寒孤兒 嫻德心愛男人但受到父親強烈反對。最後不顧家人反對跟結婚

盧建泰
演員 吳大奎
未德編劇老師 他懂未德,是第一個看著那么男孩子氣的未德也會覺得笨拙的可愛,那時,我就明白他就是美德的命中注定,他願意陪著未德長大,他給美德許多磨練,刁難,而美德也沒有讓他看錯。瀟灑男人味,正直灑脫,責任與犧牲,這些他統統為未來德做到了。嗯,那么一個大作家,在心裡對自己說,想我就來找我,最後卻還是乖乖的在未德的身邊瞎轉悠。看著美德跟別的男生說話,吃著小小的飛醋,硬是把別人擠開。即使在外人看來那么惹不起的大作家,在未德的面前卻依然像個耍賴的小孩,那么那么在乎她的心意。幸好,最後牽手一起,不然辜負世間美好。

小婦人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51集
建泰身體不舒服然後昏倒,被送往醫院之後他還是惦記稿子的事情,回到家之後他還是繼續寫稿,但最後被退回,建泰拖著疲憊的身體寫稿,美德實在看不過去,因此便代替他寫,結果卻意外的得到很好的評價。昌碩指使一些流氓將一道偷偷帶走之後毆打他。允子叫惠德帶賢宇回家吃飯,但惠德還是很猶豫。仁德打算重新做製作人,因此去打聽之前她帶過的VIVINA的下落。

第52集
建泰打算讓美德替他完成連續劇,他趁去醫院的時候到電台去找黃局長把實情告訴他,並表明他打算退出文壇,黃局長表示很敬佩建泰,趙部長拿著補藥來到建泰住處,他看到美德之後就有猜測到建泰的稿子是美德所寫,之後他一直猶豫要不要把事實抖出來。惠德去過俊郝的住處之後非常於心不忍,和賢宇一同出去之後又跟賢宇回到他的住處喝酒,惠德本來想和賢宇同宿,但是賢宇拒絕他,這讓惠德很難堪,心理也很複雜。有男客人在舞廳為難VIVINA,這時仁德挺身而出並且和男客扭打,最後被送去警局。一道傷痕累累地回來,嫻德和順南看到後都非常難過,順南要一道報警,但一道堅持不肯。

第53集
建泰跟記者坦承稿子出自美德的手之後便離開,美德後來得知建泰被作家協會除名之後又跑去找記者否認她寫過稿子,後來美德當著建泰的面說出她對建泰的愛慕之意,讓建泰非常震驚。大木被昌碩軟禁之後,一道不顧危險的前去搭救,讓大木非常高興。仁德去找VIVINA,結果發現她仰藥自殺,仁德背著她跑去醫院,救回她的命之後仁德便百般照顧,讓VIVINA感動不已。

第54集
一道前去搭救大木,讓大木感動不已,一道當場把昌碩的手下打得落花流水,昌碩最後答應一道以後不會再出現在他們面前,不過事後昌碩把大木找出來,然後拿出一億的支票,要大木在警察面前謊稱是一道揍他。建泰和美德在公園巧遇,建泰為了讓美德繼續寫作,故意說些口是心非的話來刺激美德,並且否認他對美德產生過感情,讓美德非常難過。賢宇受邀後和惠德一起回家,大木熱烈的歡迎賢宇,但賢宇便告訴允子,惠德心裡愛的人並不是自己,之後賢宇去找俊郝,並且交代俊郝要好好愛惠德。

第55集
昌碩拿兩億給大木,要他一起陷害一道,但是大木將昌碩的言談錄音之後拿給警察,所以一道和家人都對大木刮目相看並且很感激他。允子見美德每天不守舍的樣子非常心疼,所以約建泰出來後詢問他對美德有什麼想法,但建泰以他是美德的老師為由暗喻不能接受,讓允子非常失望。美德最後決定重新回到工作崗位寫作,建泰以及周遭人得知之後都為她高興。惠德告訴大木她想跟俊郝重新開始,大木大為震怒,並趕到俊郝任教的學校去大聲斥責他。

第56集
大木親自打電話給一道一家人並請他們到家裡用餐,一道和順南第一次以女婿和親家的身分到大木家。賢宇決定出國留學,臨走前他祝福惠德一定要幸福,惠德和俊郝一起回家稟告家人她們要重新開始,結果當場被大木趕出家門。建泰在黃局長的幫忙下恢復了作家的身分,但他仍然堅持不肯執筆寫作,並且將他心愛的幸運銅板交給美德,但美德並不知道銅板的意義,後來從研修院局長的口中得知那是建泰的幸運銅幣之後便跑去找建泰,並且向他告白,請他為了她重新執筆寫作,建泰也再也無法壓抑自己對美德的感情…

第57集
建泰透過電話跟美德求婚,美德也欣然答應,美德和建泰結婚之後沉浸在快樂中,建泰也決定重新回來寫作。VIVINA的歌作為連續劇插曲之後受到很大的迴響,開始紛紛有電視台找她們去上節目,仁德也漸漸成為有名望的經紀人。嫻德和一道的感情仍然非常好,體貼的嫻德並把勝熙找來一起住,讓一道心中對嫻德感激不盡。惠德和俊郝終於有了愛的結晶,她們並在朴理事的協助下找回失去的餐廳,俊郝不願意離開教壇,因此由惠德擔任公司的代表理事一職。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福秀回來了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我世上最漂亮的女兒我的大叔張禧嬪惡童偵探偉大的蓋茨比自從認識你陽光情人夢白雪公主男人愛的時候小島老師巴厘島的故事甜蜜間諜去海邊吧大祚榮獨身天下火花遊戲仁順很美麗相愛的人啊那女人好可怕泰勒瓦即使恨也要再來一次松藥店的兒子們粉紅色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