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出的愛

說不出的愛

說不出的愛簡介

top
此劇的名字是因為安家的一家之主安在孝會把家裡所發生的事寫成信,給死去的父母而得來的。故事主要講述安氏一家所發生的事情。
故事主要描述圍繞安氏一家所發生的事的家庭長劇。由名編劇金秀賢的作品,呈現家族中夫妻、親子間的情愛,溫馨感人;外遇的陰影,家暴的威脅,還要照顧自閉症的兒子;身為母親的辛酸和妻子的無奈,面對痛苦和挫折,她發揮女人獨特的韌性和毅力 。
大女兒安誠實(金喜愛飾)高雅漂亮,高中時因富家子弟昌修(許俊豪飾)不斷追求,大學沒畢業,年紀輕輕就結了婚,本來是人人羨慕的恩愛夫妻,但在生下一個自閉症的兒子之後,丈夫開始對她冷淡,婆家也對她不諒解,開始虐待她,她還是非常堅強。當丈夫有了外遇,還懷了孩子,她終於決定離婚,獨自辛苦地扶養孩子。離婚後的誠實不但得面對失婚的壓力,許多娘家的難題也相繼而來,首先是大弟志桓(張鉉誠飾)因娶了富家千金(宋善美飾),但本身對名利不感興趣、喜歡自由而苦惱;二弟政桓(李棟旭飾)則四處奔波,甚至為了多賺一點錢而做了服務生;小妹誠美(李宥利飾)在家裡雖像個撒嬌的小女孩,但在職場上卻會耍小聰明會耍無賴的刁蠻女。全劇以溫暖的親情為主線,講述了一個韓國普通家庭的平凡故事。

說不出的愛演員介紹表

top

安誠實---金喜愛
安家的大女兒,36歲,讀大學時因昌秀的熱烈追求而與他結婚,婚後育有女兒與兒子。可是,昌秀因兒子是發育遲緩兒童而漸漸對誠實冷淡起來,她後來更加發丈夫有外遇而與他離婚。

朴昌秀---許俊豪飾
誠實的丈夫,一間建築公司的社長。小兒子被證實是發育遲緩兒童後,開始對誠實冷淡起來,更常醉酒回家粗爆對待誠實,酒醒後卻記不起所做的事。

金玉華---金海淑
安家孩子們的母親,一名家庭主婦,最喜歡在家大聲高歌。她非常疼愛兒女們,常常替大兒子智桓的婚事著緊

安在孝---宋在浩飾
一間鄉村國小的副校長,誠實他們的父親,常教子女們人生道理。當了副校長後,就一直等待成為校長,光榮退休,但他卻常常落選
安政桓---李棟旭
安家的次子,28歲,他帥氣的外貌吸引了不少女孩。政桓定下5年內賺5億的目標並對他的父親許下5年後給他兩億元支票的承諾,因此,他不停兼職,以開食店為第一步。

安誠美---李宥利
安家的幼女,24歲,在市內生活,難得父親生日,才回到鄉下探父母,她常常覺得自己的生活很平凡。正被富家公子李邢彪追求。

安智桓---張鉉誠
安家的長子,30歲還是未婚,在銀行當職員。他的大學學妹宋雅蘭是大企業的太子女,兩人曾交住一段時間,並且對智桓要求結婚,但他覺得門不當戶不對而拒絕。

安今珠---金寶妍
在孝的妹妹,安家孩子們的姑姑。她常笑容滿臉,做事卻常粗心大意,但卻是一間髮型屋的老闆,工作起來非常認真。

宋雅莉---宋善美
29歲,大公司的太子女,是智桓的學妹。交往了一段時,被智桓以身分懸殊的理由拒絕後,仍未對他死心,更要求與他結婚

宇美妍---李敏英
郵局的一名職員,安政桓的國小同學。她因母親是開食店而常在回家後幫忙。

朴俊怡---俞承豪
誠實的兒子,被證實是智力發育遲緩,很容易產生情緒問題

說不出的愛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61集
雅莉害喜的好嚴重,很多東西都吃不下,美妍相當體貼想要幫她準備食物,美妍羨慕起雅莉和玉華的相處模式。雅莉終於逼美妍叫她大嫂了,但是在孝卻覺得雅莉說的話太過粗俗為之生氣…… 玉華的健康檢查報告出來了,並沒什麼大礙只是有點胃發炎的情形而已。玉華和美妍母一起去參加同學會,兩人在琴珠的美容院遇到,美妍母親手上帶著玉華送的戒指,閃閃發亮好不得意。贊浩女友順芝在工作時受傷,贊浩匆忙趕去醫院,惹得政桓相當不高興口出惡言,但隨即又後悔。

第62集
美妍大膽對雅莉說她有公主病,希望大家都配合她,雅莉相當不高興,覺得美妍在耍她,但事後卻認真反省。昌修母對昌修表哥就感到不滿,昌修卻叫母親不要再管了。邢彪買了一支名牌手錶送誠美,誠美對邢彪這樣亂花錢覺得很可怕…玉華和美妍的媽媽去參加同學會,因為同學說美妍看起來比政桓還要老,所以美妍媽媽很不高興,言談中又跟玉華槓上了。美妍爸爸知道明淑很喜歡他,但是他自覺不能對不起老婆,特別趁美妍母出門時和明淑說清楚。順芝受傷,贊浩丟下工作去照顧她,引起政桓不滿。

第63集
昌修出院後住進誠實家,更加體認到自己身為父親的責任,昌修母仍然為了不讓昌修去沙特一直在奔波。昌修的身體已漸漸的復原了,誠實要讓昌修搬回自己家住,秀亞卻為此覺得誠實太過冷淡。昌修母為了昌修的事情,甚至動員了昌修的阿姨要找表哥幫忙,在表哥的冷言冷語之後,決定要派昌修去沙特工作。誠實已經正式被公司錄取了,並且決定無論如何都要試試…… 玉華和雅莉及美妍三人一起出門,卻沒有帶美妍一起回來,讓她一人獨自去菜市場,為此政桓非常不悅,向玉華抱怨她只喜歡雅莉不喜歡美妍,玉華被政桓氣得說不出話來。

第64集
誠美因為發現邢彪並未退還昂貴的手錶,而且還騙了她,所以兩人為此發生口角。在孝家寄來了一封信,那是以前曾誤入歧途但頗受在孝一家人照顧的學生,如今他已改過自新認真工作,還邀請在孝夫婦去他那兒玩,為此在孝感到非常的欣慰…… 玉華聽到琴珠在唱歌,她因為太感動而流下淚,而且還要叫琴珠要教她怎么唱。贊浩外宿不歸且謊稱是去政桓家睡,為此贊浩的母親還跟政桓確認是否屬實,礙於朋友關係政桓只好幫忙圓謊。

第65集
昌修要去沙特工作,而誠實也堅決要去上班,昌修覺得這或許對兩人而言是人生的轉折點。昌修跟在孝說了他要去海外工作的事情,在孝雖然難過在心裡,但是也無能為力。邢彪上次又跟誠美吵完架後,卻約了其它女人見面,也不在乎誠美知不知道此事…… 誠實帶著秀亞和俊怡去機場送行,秀亞和誠實的心情都很鬱悶,回家後秀亞更是一直流淚。

第66集
昌修之母去找誠實,以再加生活費為條件要求誠實把工作辭了,待在家裡專心照顧孩子,但是誠實的意志很堅持,不願聽從昌修之母的話,堅持要找人生的另一轉折點。政桓因為順芝一直在營業時間打電話給贊浩而生氣,美妍在旁邊對政桓的無理很看不過去,贊浩表示,如果要在朋友和情人之間作選擇,他會選擇愛情,新哲聽了很生氣…… 美妍借酒壯膽教訓那些以友情的名義欺壓贊浩的黨羽,請他們為了真正的友情,就應該要接納和了解朋友的一切,以化解了障礙友情的疙瘩。

第67集
誠實首次去賣場試吃產品覺得很不自在,不過還是拿起勇氣請求家人的幫忙,開始進行產品的問卷調查。昌修母在路過昌修家時,不得已留下來照顧俊怡的過程中,親身經歷俊怡自閉症的症狀,而氣急敗壞的把誠實找回來訓了一頓,忍無可忍的誠實也終於情緒爆發,向昌修母抱怨對俊怡的不諒解。雅莉的父親邀請在孝夫妻和美妍的父母親共進晚餐…… 俊怡又不聽話的在家大吼大叫,誠實面對俊怡充滿無力感。

第68集
誠美因為工作太辛苦,就帶著采瑩去誠實家打牙祭。雅莉因為害喜非常不舒服,幸好有美妍的體諒。雅莉的父親邀請在孝夫妻和美妍的父母親共進晚餐,美妍之母故意找碴使得在場的人尷尬的不知所措。玉華回到家,對於美妍母的口不擇言感到訝異與不解,也覺得這樣的母親竟然生得出像美妍這樣好的女兒感到奇怪。雅莉父親一不小心感冒了,雅莉非常擔心…… 昌修母逛遍了百貨公司買了台電動火車送給俊怡,俊怡非常高興。昌修並沒有主動與家人聯絡,只有透過公司得知他已抵達並開始工作的訊息。

第69集
贊浩不知為何接完電話就突然出去,惹得政桓非常生氣,但他們也都非常擔心。圭植接道贊浩的電話出去接他,只見贊浩醉倒在路邊。羅副校長及朴副校長去找在孝一起吃晚餐,三人的話題不外乎是退休後的生活,但是即將退休的三人,心中難免有些說不出的空虛與不安的感覺。在孝覺得雅莉父親一個人太寂寞了,於是提議讓志桓他們早點搬出去。

第70集
在孝覺得雅莉父親一個人太寂寞了,於是提議讓志桓他們早點搬出去,還提議要美妍不要做家事,讓她有多一點的時間可以寫作。玉華聽到之後非常難過也非常生氣。看到這樣的玉華,在孝才發現自己的粗心,他只想到兩個媳婦的問題,卻忽視了玉華的立場,這也就是讓玉華這么生氣的原因。雅莉和美妍一起出去買菜,雅莉在路上看見爸爸在教阿姨開車,雅莉氣得在大馬路上大罵爸爸。美妍父親看見有一位店裡的熟客和明淑狀似親密,非常不高興。贊浩在政桓他們的陪伴下,決定振作起來,不再因為順芝而難過。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通天塔/Babel觸及真心9號房間Life想停止的瞬間:關於時間開國幸福100公里愛是什麼庶女奪權蒲公英家族在你身邊真好純情完整的愛迴轉木馬珍珠項鍊妻子玫瑰戰爭小島老師秘密男女奇男怪女雪花傳聞中的七公主白色巨塔文姬媳婦的全盛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