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出的愛

說不出的愛

說不出的愛簡介

top
此劇的名字是因為安家的一家之主安在孝會把家裡所發生的事寫成信,給死去的父母而得來的。故事主要講述安氏一家所發生的事情。
故事主要描述圍繞安氏一家所發生的事的家庭長劇。由名編劇金秀賢的作品,呈現家族中夫妻、親子間的情愛,溫馨感人;外遇的陰影,家暴的威脅,還要照顧自閉症的兒子;身為母親的辛酸和妻子的無奈,面對痛苦和挫折,她發揮女人獨特的韌性和毅力 。
大女兒安誠實(金喜愛飾)高雅漂亮,高中時因富家子弟昌修(許俊豪飾)不斷追求,大學沒畢業,年紀輕輕就結了婚,本來是人人羨慕的恩愛夫妻,但在生下一個自閉症的兒子之後,丈夫開始對她冷淡,婆家也對她不諒解,開始虐待她,她還是非常堅強。當丈夫有了外遇,還懷了孩子,她終於決定離婚,獨自辛苦地扶養孩子。離婚後的誠實不但得面對失婚的壓力,許多娘家的難題也相繼而來,首先是大弟志桓(張鉉誠飾)因娶了富家千金(宋善美飾),但本身對名利不感興趣、喜歡自由而苦惱;二弟政桓(李棟旭飾)則四處奔波,甚至為了多賺一點錢而做了服務生;小妹誠美(李宥利飾)在家裡雖像個撒嬌的小女孩,但在職場上卻會耍小聰明會耍無賴的刁蠻女。全劇以溫暖的親情為主線,講述了一個韓國普通家庭的平凡故事。

說不出的愛演員介紹表

top

安誠實---金喜愛
安家的大女兒,36歲,讀大學時因昌秀的熱烈追求而與他結婚,婚後育有女兒與兒子。可是,昌秀因兒子是發育遲緩兒童而漸漸對誠實冷淡起來,她後來更加發丈夫有外遇而與他離婚。

朴昌秀---許俊豪飾
誠實的丈夫,一間建築公司的社長。小兒子被證實是發育遲緩兒童後,開始對誠實冷淡起來,更常醉酒回家粗爆對待誠實,酒醒後卻記不起所做的事。

金玉華---金海淑
安家孩子們的母親,一名家庭主婦,最喜歡在家大聲高歌。她非常疼愛兒女們,常常替大兒子智桓的婚事著緊

安在孝---宋在浩飾
一間鄉村國小的副校長,誠實他們的父親,常教子女們人生道理。當了副校長後,就一直等待成為校長,光榮退休,但他卻常常落選
安政桓---李棟旭
安家的次子,28歲,他帥氣的外貌吸引了不少女孩。政桓定下5年內賺5億的目標並對他的父親許下5年後給他兩億元支票的承諾,因此,他不停兼職,以開食店為第一步。

安誠美---李宥利
安家的幼女,24歲,在市內生活,難得父親生日,才回到鄉下探父母,她常常覺得自己的生活很平凡。正被富家公子李邢彪追求。

安智桓---張鉉誠
安家的長子,30歲還是未婚,在銀行當職員。他的大學學妹宋雅蘭是大企業的太子女,兩人曾交住一段時間,並且對智桓要求結婚,但他覺得門不當戶不對而拒絕。

安今珠---金寶妍
在孝的妹妹,安家孩子們的姑姑。她常笑容滿臉,做事卻常粗心大意,但卻是一間髮型屋的老闆,工作起來非常認真。

宋雅莉---宋善美
29歲,大公司的太子女,是智桓的學妹。交往了一段時,被智桓以身分懸殊的理由拒絕後,仍未對他死心,更要求與他結婚

宇美妍---李敏英
郵局的一名職員,安政桓的國小同學。她因母親是開食店而常在回家後幫忙。

朴俊怡---俞承豪
誠實的兒子,被證實是智力發育遲緩,很容易產生情緒問題

說不出的愛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71集
在孝原是想讓媳婦們輕鬆,但卻沒為玉華的立場構想,雖然他並無惡意,但玉華卻為此事感到非常生氣又很難過,即使在孝一再道歉,玉華仍無法輕易原諒他。誠實回想過去覺得其實自己也有錯,而且也已經原諒了昌修,在孝為此事感到非常的欣慰。秀亞遇見了上次幫忙帶俊怡回來的大學生,她以父母親要道謝為由一直跟他要聯絡電話。有一位男客人為了要見明淑整天都去吃五穀飯,看在美妍父的眼裡,卻難掩醋意。

第72集
贊浩雖已開始工作了,但是難以撫平心中的傷痛,只是表面上若無其事的樣子,反而讓朋友們更擔心。雅莉父親二度感冒,她非常心急。因為秀亞一個人在家,誠實叫誠美去陪秀亞睡覺。在孝一早起來發現玉華沒有睡在身旁,於是很緊張的到處找她,而此時玉華正在河邊跟誠實談話,誠實跟玉華說她可能會跟昌修重新複合的事情,玉華倒也樂觀其成。昌修母以為誠實只有留下秀亞一個人在家而責怪誠實,也不聽誠實的說明,玉華為此非常生氣。

第73集
雅莉父二度感冒,雖已退燒但是雅莉仍然非常擔心。昌修拍了一卷自錄的影片寄給誠實他們,俊怡百看不厭一直倒帶重看,昌修也對誠實表示真誠的愛意及歉意,並表示他絕對不能沒有誠實。政桓日以繼夜的只顧生意,終於支持不住而生了大病,而政桓誇張的個性搞得全家人啼笑皆非。雅莉父親的病情幸好有好轉,雅莉看到阿姨全心全意照顧父親的心意而被感動。

第74集
雅莉原來希望早點搬過來和父親住在一起,雅莉卻被父親教訓了一頓。邢彪的父親突然病倒住進加護病房,得知訊息的誠美急忙趕過來,看邢彪那種錯綜複雜的心情不知該如何安慰邢彪才好。秀亞積極的安排照顧俊怡的大學生金勛變來家裡吃晚餐,誠實看在眼裡有股"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受。秀亞順利的邀請勛變吃晚餐,並送一份CD做為禮物。

第75集
秀亞順利的邀請勛變吃晚餐,並送一份CD做為禮物,高興得把這件事對著攝影機告訴昌修,而誠實也告訴自己的近況並說出心裡的話。美妍的媽媽還是送來了治頭暈的脾臟,但是政桓堅持不吃,只好讓習慣與節省和堅持不能浪費食物的在孝忍著吃掉。由於政桓生病而不能做生意。

第76集
政桓的舊車在路上冒煙,心疼的美妍打算自己出錢當作是岳父送的車給政桓,但小氣的美妍母親意外的也說要買車送給政桓,可是遭到自尊心很強的政桓一口給拒絕。政桓的車子壞了,美妍母想要買一輛送給他,但是他拒絕了。雅莉也想要叫志桓幫政桓買車,但是在孝並不贊成。明淑果然紅鸞心動了,有位男客人送了她一條項鍊,明淑不知如何是好,但是非常開心。

第77集
在孝突然接到朴副校長的訃文,前不久才相聚的人如今卻生死別離,心裡非常難過。俊怡在超市看到推車上的孩子非常的可愛,於是就推走了推車,孩子的媽媽非常氣憤打了俊怡一巴掌,誠實心中也相當的不捨與難過。邢彪的父親雖已醒來但變成半身不遂,邢彪的家人叫邢彪快點結婚達成父親的願望,如果誠美不願結婚,邢彪就只好娶別的女人,誠美說她會認真考慮。琴珠買了一輛幾乎全新的二手車,然後把她原來的車送給政桓,雅莉一直說新車不適合琴珠開,叫她讓給政桓,但是不管雅莉怎么鼓吹,琴珠仍不被動搖。在孝因為朴副校長突然辭世,心情盪下很多,但也決定要將自己退休後的願望提早到暑假時先逐步實現。

第78集
誠美依然非常猶豫是否要結婚的事情,采瑩則叫她要嫁給邢彪,而且跟誠美說她若不要就把邢彪讓給她。玉華決定要讓志桓跟雅莉搬回雅莉的娘家住,雅莉父則認為勿操之過急,免得被親家誤會。在孝透過羅副校長介紹,幫琴珠找到了一個相親對象,而且對方還是一位市長,玉華聽到非常開心,一直希望琴珠去見對方一面,可是琴珠的意願卻不是很高。本來說要吃香腸的俊怡,突然改說要吃泡麵而且堅持要自己煮,還說以後自己要成為一位厲害的廚師,誠實聽了非常驚訝但也非常的開心。誠美決定嫁給邢彪,但她想要在回答邢彪前先告訴父母這件事情。玉華接到誠美說想要結婚的電話非常驚訝,在孝知道後也非常驚訝,沒想到誠美會這么快結婚。但晚上誠美回來告知玉華想要結婚的對像時,玉華卻非常生氣,怎樣都不願意答應這門婚事。

第79集
誠美跟家人說了她想要結婚的事情,但是玉華卻為邢彪的父親過去的風流往事,為此事而不太高興,因為天下父母心,每個父母都希望子女有個好歸宿。後來因為誠實的遊說讓玉華決定先見見邢彪再說。在孝夫婦想要幫琴珠介紹一個男人,畢竟終身獨自生活太過孤單,但是琴珠卻覺得現在生活的自由自在的,不想談論婚嫁之事。美妍父見到明淑和男人約會非常生氣,但是美妍母卻樂觀其成,因為她覺得明淑還很年輕一個人太孤單了。玉華要見見邢彪,誠美去跟邢彪說此件事,不料邢彪卻說無法跟她結婚,因為若要跟他結婚必須要辭掉工作,並待在家裡做家事及照顧臥病在床的公公,邢彪自知這種婚姻生活會讓誠美變得不幸福,所以兩人決定劃下句點,但是兩人內心的痛難以撫平。

第80集
美妍父載了一位記者去找美妍做採訪,美妍很不樂意,但原來這位記者曾是美妍的國中同學,美妍還是他的初戀情人,玉華雖感訝異但也故作大方。昌修母跟誠實一家人的關係越來越好,甚至還會陪著俊怡玩。分手後的誠美與邢彪都非常的難過,往往擁有的時候並不知可貴,一旦失去之後才會知道具何意義,誠美之前也從未想過她對邢彪的用情如此深,但是不願放棄工作的誠美,仍然忍痛割捨。美妍的第二本劇本也已賣出了,而且高額劇本費也已匯入其賬戶內,美妍高興萬分。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通天塔/Babel觸及真心9號房間Life想停止的瞬間:關於時間開國幸福100公里愛是什麼庶女奪權蒲公英家族在你身邊真好純情完整的愛迴轉木馬珍珠項鍊妻子玫瑰戰爭小島老師秘密男女奇男怪女雪花傳聞中的七公主白色巨塔文姬媳婦的全盛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