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年

26年

26年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光州民主化運動被害者的家人們聚在一起,密謀暗殺韓國原總統全斗煥,以祭奠家人在天之靈的故事。
1980年,光州事件爆發。無辜民眾被當作“赤色分子”遭到軍政府屠殺,許多家庭經歷著最為慘痛的生離死別,而這一切背後的始作俑者全斗煥(張光飾)則登上總統寶座。數年後平安卸任,雖經歷了軍事獨裁和經濟犯罪等指控卻得到特赦。與此同時,經歷過光州事件的遺族再也無法坐視人世間最大的不公。2006年的一天,國家射擊隊選手沈美進(韓惠珍飾)、曾在軍中服役的黑幫分子郭鎮裴(秦久飾)以及青年警察權正赫(任瑟雍飾)被召集在一起。他們的親人都因26年前那起殺戮而喪生,而當年參與戒嚴的前軍人金主世(李璟榮飾)多年來心中隱藏著巨大的內疚和憎恨,而今成為大企業家的他決定和遺族們一起,刺殺至今仍逍遙法外過著養尊處優生活的全斗煥。

26年演員介紹表

top

沈美進
演員 韓惠珍
對父母懷有心痛與憐憫感情的國家射擊手。刺殺行動狙擊手。為了復仇而甘願拋棄國家選手榮譽。

郭鎮裴
演員 秦久
曾在軍中服役的黑幫分子,刺殺行動隊長,為在光州事件中被殺的父親及因而受傷的母親展開報復。

權正赫
演員 任瑟雍
為了兌現與在5·18慘案中去世的姐姐的諾言,成為了堅守法律與正義的人民警察。刺殺行動的情報員。在復仇和職責中猶豫不決。

金洙完
演員 裴秀彬
一位性格沉穩的人物。刺殺行動的智囊。為了準備房子內部構造設計圖,竟然直接到"那個人"的公寓處當起了警衛,展現出無懈可擊的策略頭腦。

主演相關韓劇

top
Legal High與神的約定獬豸雙面君王/成為王的男人9號房間陽光先生流浪者/VAGABOND普羅米修斯:火的戰爭想停止的瞬間:關於時間善良魔女傳推理的女王2小神的孩子們Misty/迷霧Cross花遊記愛情交響樂男人愛的時候我們結婚吧朱蒙東京太陽雨聚光燈風之畫員天使的誘惑火花觸不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