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男

計畫男

計畫男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一個將人生一切都計畫好的男人遇到了一個從不做規劃的女人,兩人展開了一系列搞笑又溫馨的愛情故事 。萬事仔細的韓正錫(鄭在泳飾)習慣給生活里的每件事都做好周密的計畫。不僅如此,他還有著嚴重潔癖,不管走到哪兒都帶著一大堆消毒劑。一天,一件計畫外的事情發生了:一個神經大條的女孩李智媛的妹妹李素晶(韓智敏飾)出現在正錫面前,這個女孩的性格和他截然相反:毫無規劃舉止邋遢,可是正錫卻出乎意料的陷入了戀愛 。
正錫患有強迫型人格障礙,每天依照周密計畫生活,不僅注重任何小細節還有著嚴重潔癖。他喜歡著性格與自己相似的智媛,打算向她告白,不料計畫卻失敗了。素晶偶然間看到正錫的筆記本覺得很有趣,將裡面的內容改編為歌曲,正錫對此感到非常生氣,不過經由素晶的牽線,總算是向智媛表達了自己的心意。
正錫以為性格相近的兩人可以順利交往,智媛卻早已厭倦這種強迫行為,一直想要脫離這種狀態。為了得到智媛的芳心,正錫開始接受精神治療並嘗試改變,同時在素晶的慫恿之下,與素晶一起組成了樂隊。無計畫人生才剛起步,正錫便覺得渾身不自在……

計畫男演員介紹表

top

韓正錫
演員 鄭在泳
習慣給生活里的每件事都做好周密計畫的男人。在他過去的歲月里,幾乎每分每秒都要按照計畫生活的,但這一次他因愛情首次挑戰"無計畫人生"。

李素晶
演員 韓智敏
李智媛的妹妹。她是街頭樂隊的女主唱,搖滾味十足,同時也是個毫無規劃舉止邋遢的女孩。性格自由奔放的她決心要改造正錫。

李智媛
演員 車藝蓮
李素晶的姐姐。有著美麗的外貌和優雅的氣質,也因此被韓正錫一見鍾情,但卻因為正錫怪異的性格而毫不猶豫的拒絕了他。

李醫生
演員 張光
精神科醫生。正錫在被智媛拒絕後開始苦惱於自己無論何時都要做計畫的行為求助於他。於是作為精神科權威的李醫生為正錫提供了一個看似荒謬的治療方案。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雙面君王/成為王的男人男朋友認識的妻子檢法男女想停止的瞬間:關於時間推理的女王2小神的孩子們Cross決鬥花遊記我的愛醜八怪無敵降落傘要員京城緋聞壞愛情全職媽媽明星的戀人天下無敵李平岡和我結婚吧醫生冠軍當你沉睡時兩個妻子豪門之路他和她心跳的聲音我戀愛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