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你

只有你

只有你簡介

top
打破了主人公從一貧如洗走向成功的老套劇情,講述了出身豪門的女主人公用自己的方式向世人證明自己實力的故事。只有高中學歷的基運燦(徐俊英飾)生活貧困但從不灰心,堅定的相信只要努力工作就能獲得想要的東西,也堅持要繼續升學,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雖然總是冒冒失失,但仍為計畫而奮鬥著。娜茂華(韓惠琳飾)是未來建築代表的獨生女,不懂事又冒冒失失的大小姐,好的出身與優秀的未婚夫並沒有給她帶來快樂,她的願望是能夠就讀英國皇家音樂大學,一天她從家裡跑了,而意想不到的愛就這樣降臨了,活潑的娜茂華讓運燦聞到了愛情的氣息。

只有你演員介紹表

top

基運燦
演員 徐俊英
高中畢業的學歷,身上只有88萬韓元,但絕對沒有灰心,堅定的相信只要流著汗水努力工作就能獲得想要的東西。埋頭晝耕夜讀都想要繼續升學,準備在家裡做債務擔保,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總是冒冒失失,為計畫波瀾壯闊的奮鬥。

娜茂華
演員 韓惠琳
未來建築代表的獨生女。不懂事的冒冒失失實心球狀小姐。
完美的父母和帥氣的未婚夫一直監督著她的生活,但沒有明顯的快樂感,非常羨慕能夠就讀英國皇家音樂大學的人,她從家裡走出來讓父母感到震驚。但意想不到的愛就這樣降臨了,她不懂人情世故,但不怯場的活潑魅力與運燦非常相似,同時也是讓燦聞到了愛情氣息。

車度熙
演員 朴貞雅
未來建築首席裝修設計師。嚴謹而能幹的女人,擁有"gold miss"汽車,夢想成為未來建築的管理層。把新任本部長的"降落傘"視為不好對付的人物,並且與之針鋒相對,但是在這種情況下,卻不知不覺地被其同化。對先入社的姐姐的窘態不以為然,對結婚和育兒持有否定態度。

韓瑞俊
演員 徐道營
未來建築本部長。
精英氣質暖洋洋的外表並且十分浪漫。名牌大學建築系和海外著名mba畢業,並對大韓民國的主要建築上包攬的設計精英。暖洋洋的外貌對心愛的女人懂得感動的浪漫,而且出身工商界知名家族。作為未婚夫毫不遜色,突然被告知分手而且知道還是因為只有高中畢業新手木匠的時候,自己的自尊心受到傷害。

只有你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51集
花的突然告白,雲燦和花之間變得尷尬。跟隨雲燦來到木工所的素女與畢龍產生爭執。富南得知有人在打聽自己後感到不安。英益下令打聽雲燦是否是富南的親生兒子。

第52集
雲燦總是想起花的表白,但不知如何告訴她。等待回復的花感到焦慮。富南的家人對最近舉止奇怪的賢貞感到詫異,富南安慰賢貞把心裡的痛苦說出來。書俊把善英和母親之間的秘密項目推向危機,讓善英陷入困境。

第53集
書俊直截了當地問雲燦是否喜歡花。英益得知善英和書俊瞞著自己準備大項目的事情後大怒。道熙與佳燦因使用洗手間的問題產生矛盾。雲燦在成為畢龍弟子的第二次測試中失敗。

第54集
富南的全家人來到三溫暖,在那裡看到花的大膽舉動後大吃一驚。花追過來,告訴雲燦一定要聽到答覆,雲燦終於說出自己的感情。英益追問書俊關於善英的秘密項目,書俊坦然面對。書俊秘密找到福燦,提出誘人的交易。

第55集
春節即將到來,富南看著父親的照片,發誓一定要找出鋼筆的主人。畢龍來到英益家,追問英益的過去,也不忘對善英和書俊說出意味深長的忠告。家裡氣氛冷淡,花決定去雲燦家。

第56集
雲燦和花在木工所開始甜蜜戀愛,卻因畢龍的意外反擊面臨難關。家人知道了富南父含冤而死的事情後憤怒不已。英益得知善英和書俊隱瞞自己進行的計畫後大怒。福燦接受書俊的條件,深思之後把花叫到店裡。

第57集
花告訴道熙自己與書俊徹底結束,反而拜託道熙照顧書俊。佳燦的律師考試日到來,全家人激勵佳燦。雲燦通過福燦知道了被書俊誣陷的事情,憤怒地闖進書俊的公寓。

第58集
書俊拿英益的過去對他施加壓力,畢龍確認了關於雲燦的爺爺的死因秘密,隱藏不足悲痛之情。佳燦和富南通過道熙知道了鋼筆的主人,一步步接近真相。

第59集
富南的家人知道了鋼筆的主人就是英益後開始動搖。書俊逼迫英益幫助自己恢復和花的關係。花和雲燦來滑雪場參加畢龍參與的研討會,在那裡遇到了道熙和書俊,四個人產生微妙的心理戰。

第60集
道英和佳燦商量後決定辭職,被仁淑和道熙反對。書俊用韓日合作項目來壓迫善英,欲讓花回心轉意。花陪伴素女,終於打動素女的心。英益見富南接近威脅自己的趙代表,越來越感到不安。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江南緋聞逆流即使恨也愛你男人愛的時候嫁給百萬富翁只有你一年十班八月下的雪朋友,我們的傳說笑吧東海微笑媽媽蘿蔔泡菜檢察官公主我男人的秘密新妓生傳致美麗的你兒子們天狼星荊棘花失業救助羅曼史貴夫人天國的眼淚甜蜜的誘惑oh我的鬼神大人我的遺憾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