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女人的房間

兩個女人的房間

兩個女人的房間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一個女人因為朋友失去了自己的一切,為了重新找回一切展開了復仇的故事。端莊秀麗、資質聰穎、體貼且具有高雅氣質的卿彩(朴恩惠飾),留學瑞士畢業之後,在蒙娜麗莎飯店擔任副社長,與飯店的總經理志燮(姜志燮飾)秘密戀愛,打算在不久後公開戀情,但一場車禍意外,卿彩誤以為自己撞死了熙秀(王光娜飾)的養父,內心充滿恐懼與內疚;幾天后,找到了生活貧困的熙秀住處,在卿彩的堅持下,熙秀住進了卿彩家。從那時候開始,卿彩心愛的男友、親人、飯店一一被熙秀奪去,由飯店繼承人淪為女僕,為了重新找回一切,卿彩對熙秀展開了復仇 。

兩個女人的房間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朴恩惠 閔晴彩 蒙娜麗莎酒店副社長,後為總管負責人。
王嬪娜 殷熙秀 本劇大反派。酒店職員,後為副社長。結局病死。
姜志燮 韓志燮 蒙娜麗莎酒店總經理,晴彩的男友,後為熙秀的丈夫。
姜慶俊 陳修赫 蒙娜麗莎酒店義大利餐廳廚師,後成為晴彩的男友。
晴彩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韓振熙 閔東哲 酒店社長,晴彩的父親。
李輝香 呂玉珊 晴彩的母親。
金多禮(朝鮮語:김다예) 閔恩彩 晴彩的妹妹。
熙秀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青 孔福子 熙秀的母親。本劇反派。
尹瑞 文在植 喜歡熙秀。
宋景哲
(特別演出)
殷起滿 熙秀的父親。
志燮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林河龍 韓炳國 志燮的父親,東哲的司機。
徐甲淑 奇燦淑 志燮的母親,玉珊的家傭。
李勇株 韓畢燮 志燮的弟弟,恩彩的男友。
修赫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史美子 羅海琴 修赫的奶奶。
孫世彬 陳修幸 修赫的妹妹。

兩個女人的房間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41集
志燮見風使舵,他替熙秀做了偽證,令卿彩很驚訝。熙秀終於在卿彩面前露出了真面目,她諷刺卿彩很虛偽,悲傷的卿彩這才覺得自己當初讓熙秀來閔家住簡直就是引入室。吳理事將秘密賬簿交予志燮,蒙娜麗莎不久將面臨一場重大變革。閔東哲以涉險經濟犯罪被逮捕,這一突發事件讓卿彩很茫然。閔父讓卿彩提防殷熙秀,並讓她守護好副社長的位置。

第42集
閔卿彩被迫卸任,黯然離開蒙娜麗莎賓館。殷熙秀小人得志,對卿彩冷言熱諷。卿彩帶著恩彩去探望閔父,恩彩看到父親的離去的背影悲傷不已。因為吃完飯沒錢付款,卿彩被店員一頓奚落,秀赫及時趕來幫卿彩解圍。羅海琴告訴閔父自己就是陳明燮的母親,她的一番話刺激到閔父,閔父遂癱倒在地。秀赫與羅海琴意見不合發生爭執,羅海琴狠狠地扇了秀赫一巴掌。

第43集
卿彩得知熙秀繼任了蒙娜麗莎副社長一職後非常震驚,熙秀故意給了卿彩一個下馬威,她命令保全將卿彩強行拉了出去。吳理事沒有兌現當初對志燮的承諾,令志燮感到很無奈。卿彩想回蒙娜麗莎賓館上班,她拜託秀赫能夠助自己一臂之力。志燮送玫瑰花給熙秀,並約其見面,他想與熙秀重歸於好。秀赫利用自己的職權,給卿彩在廚房安排了一個職位。目睹熙秀和志燮同躺在一張床上,卿彩非常震驚。

第44集
貼心的秀赫將痛苦不堪的卿彩帶回自己家休息,志燮打來電話讓秀赫轉達要和卿彩見面一事。卑鄙的志燮向卿彩提出分手,他坦言從未愛過卿彩,而是把卿彩當成他成功路上的翅膀和電梯。熙秀帶著禮物特地拜訪了志燮家,並刻意挑撥閔家和韓家的關係。卿彩帶著恩彩來投靠秀赫,秀赫熱情的接待她們,並讓她們安心的住在自己的公寓。在賓館工作期間,熙秀小人得志,她處處為難卿彩。

第45集
熙秀努力說服羅海琴,她希望韓志燮可以恢復總經理一職。羅海琴吩咐熙秀,不惜一切手段和方法將閔卿彩趕出賓館。卿彩與志燮發生爭執,志燮命令卿彩摘下訂婚戒指無果,便自己動手強行摘下卿彩手上的戒指。志燮警告卿彩不要對熙秀太無禮,否則卿彩將面臨被解僱的風險。卿彩得知父親清醒過來後非常開心,不料閔父卻變得神志不清,竟然不認識自己的女兒了。

第46集
卿彩看到父親的樣子痛哭不止,醫生猜測閔父是由於精神上受到刺激而導致失憶的。熙秀和志燮故意在卿彩面前秀恩愛,討論他們結婚一事。閔家住宅的修繕工程已經結束,卿彩接到可以入住的電話非常開心。卿彩帶著恩彩和父親回到閔家大宅,卻沒想到房子已經被熙秀霸占了。看到志燮和熙秀在拍婚紗照,卿彩心裡很不是滋味,與此同時,秀赫向卿彩表白了愛意。

第47集
失憶的閔父去了熙秀家,他把熙秀母女當成了自己的家人。卿彩偷闖入熙秀辦公室,她意圖找到一些蛛絲馬跡,卻無功而返。志燮父母和孔福子在一起用餐,卿彩送餐時故意說了一些挑撥兩家關係的話。志燮對卿彩的行為表示非常不滿,他警告卿彩說話小心點。志燮和熙秀大婚,卿彩看到閔父牽著熙秀的手步入禮堂非常震驚。

第48集
卿彩將閔父從婚禮現場帶走,婚禮現場一片譁然,而熙秀巧言化解了尷尬,並將不利矛頭指向卿彩。熙秀派人將志燮父母接到了自己的住處,熙秀母女便與志燮一家人住到了一起。恩彩試圖通過講述以前的事情來喚醒閔父的記憶,她告訴閔父家裡著火一事與熙秀有關。熙秀母親和志燮母親為了做飯一事,兩人發生爭執。卿彩一家被幾個彪形大漢趕了出去,一家人深夜流落街頭。

第49集
對於卿彩婚禮搗亂一事,志燮一直耿耿於懷,他希望熙秀將卿彩趕出賓館。孔福子在客廳里跳舞,為避免尷尬,韓母勸孔福子多穿點衣服,遂兩人又起爭執。家裡矛盾不斷,令熙秀不堪其擾。熙秀為家人做了一道叫做中料理的菜,飯量過少,眾人皆沒吃飽,韓母晚上出來找食物時又引起一場混亂。卿彩打工時遭遇醉漢調戲,幸好秀赫及時趕到,幫卿彩解圍。

第50集
熙秀突然要更換度假村的施工公司,志燮懷疑熙秀暗地裡收了施工公司的錢。秀赫看穿了熙秀的心思,她主動提出辭職,離開了蒙娜麗莎賓館。羅海琴不希望秀赫和卿彩在一起,秀熙建議奶奶可以找一個富家女追秀赫。熙秀正在洗澡時,畢燮突然闖了進去,遂兩人發生爭執。閔父向熙秀確認他之前是一個怎樣的人,而熙秀的話令閔父大受打擊。

兩個女人的房間收視率

top

閔卿彩
演員 朴恩惠
端莊秀麗的外貌加上資質聰穎、溫柔體貼的心,不需要精心打扮也因與生俱來的高雅氣質,走到哪都引人注目,加入"飯店繼承人"這條件,使得她一向備受關注。再者她關心周遭人的那份心意,也讓她擁有一般富家子女所沒有的親切感。

殷熙秀
演員 王光娜
畢業於地方大學飯店經營專業,幾經輾轉飯店員工生涯,最後參加了一直夢寐以求的蒙娜麗莎飯店面試,但因微不足道的簡歷,亦無留洋學歷、更沒有可獲得幫助的人脈,結果狼狽不堪的以落榜告終。正在此時卿彩闖入了她的生活,兩人的命運也因此改變。

韓志燮
演員 姜志燮
面對誘惑強烈的熙秀動搖了,他與熙秀一樣有著普通的父母,並且急於出人頭地。但他具備聰穎的頭腦和堅韌的目標,讀完明星大學後,就職於蒙娜麗莎飯店,擔任飯店總經理。他與卿彩熱戀中,並真心愛著她。為了作為可靠的繼承人,不只是未來的女婿,他一直全力以赴的為飯店賣力,而他父母的卑微身份確實他決定要隱藏的秘密。

陳秀赫
演員 姜京俊
在義大利讀完書後,在當地成為一名知名主廚,與蒙娜麗莎飯店簽署主廚契約後回到韓國。修赫的父母在一場空難中喪生,被奶奶羅海琴當成兒子般養大,奶奶是個知名的企業老闆,專注於企業合併。即使奶奶對他非常疼愛,他仍拒絕繼承奶奶的事業,選擇夢寐以求的廚師生涯,直到他遇到了蒙受冤枉的卿彩。

閔東哲
演員 韓振熙
卿彩的父親、蒙娜麗莎酒店的代表,酒店的創始人,韓志燮的岳父。非常疼愛自己的獨生女,看著女兒走進婚姻的殿堂,並上演的現代版男子灰姑娘有著擔憂。由於妻子是富人家的女兒,所以總有些自私有些冰冷的性情。於是他選擇不知不覺孤獨生活的人生。

呂玉善
演員 李輝香
卿彩的母親,半身不遂靠輪椅行動,終日與酒精為伴。財閥出身的她曾經美麗高傲,但由於20多年前發生的醫療事故,她的生活變成必須依靠輪椅的癱瘓人士,有人指出她成為孩子的障礙,她的人生從此也停在了那裡。對別人無法說出的自尊心,有著母愛和自愧感,但只能把這些痛苦發泄到護理人員身上,每次都以護工被趕出而聞名。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悲傷時愛你小婦人小島老師我的愛醜八怪獨身天下姐姐火花遊戲起飛鹽娃娃梅麗大邱攻防戰相愛的人啊春子家有喜事太陽的女人粉紅色唇膏Bravo My Life大長今愛在何方仍想結婚的女人夥伴女帝相信男人依然是你不能沒有你的生活愈發霸氣荊棘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