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女人的房間

兩個女人的房間

兩個女人的房間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一個女人因為朋友失去了自己的一切,為了重新找回一切展開了復仇的故事。端莊秀麗、資質聰穎、體貼且具有高雅氣質的卿彩(朴恩惠飾),留學瑞士畢業之後,在蒙娜麗莎飯店擔任副社長,與飯店的總經理志燮(姜志燮飾)秘密戀愛,打算在不久後公開戀情,但一場車禍意外,卿彩誤以為自己撞死了熙秀(王光娜飾)的養父,內心充滿恐懼與內疚;幾天后,找到了生活貧困的熙秀住處,在卿彩的堅持下,熙秀住進了卿彩家。從那時候開始,卿彩心愛的男友、親人、飯店一一被熙秀奪去,由飯店繼承人淪為女僕,為了重新找回一切,卿彩對熙秀展開了復仇 。

兩個女人的房間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朴恩惠 閔晴彩 蒙娜麗莎酒店副社長,後為總管負責人。
王嬪娜 殷熙秀 本劇大反派。酒店職員,後為副社長。結局病死。
姜志燮 韓志燮 蒙娜麗莎酒店總經理,晴彩的男友,後為熙秀的丈夫。
姜慶俊 陳修赫 蒙娜麗莎酒店義大利餐廳廚師,後成為晴彩的男友。
晴彩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韓振熙 閔東哲 酒店社長,晴彩的父親。
李輝香 呂玉珊 晴彩的母親。
金多禮(朝鮮語:김다예) 閔恩彩 晴彩的妹妹。
熙秀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青 孔福子 熙秀的母親。本劇反派。
尹瑞 文在植 喜歡熙秀。
宋景哲
(特別演出)
殷起滿 熙秀的父親。
志燮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林河龍 韓炳國 志燮的父親,東哲的司機。
徐甲淑 奇燦淑 志燮的母親,玉珊的家傭。
李勇株 韓畢燮 志燮的弟弟,恩彩的男友。
修赫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史美子 羅海琴 修赫的奶奶。
孫世彬 陳修幸 修赫的妹妹。

兩個女人的房間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熙秀揚言總有一天閔母會求自己回閔家,不料熟睡的閔母突然醒來,熙秀受到驚嚇。閔父欲極力促成卿彩與英仁集團繼承人的婚事,他警告志燮儘快與卿彩分手,否則將免去他的經理之職。韓母來福利院接恩彩回家,而畢燮正好目睹這一幕。文在植跟蹤殷母來到賓館並看到熙秀,他不懷好意的看著手機里殷吉萬的屍體照片。

第22集
閔父當面揭穿了志燮的假面具,卿彩終於得知志燮的父親就是韓司機,而志燮一直在欺騙自己。志燮表示自己編造謊言也很累,他向卿彩提出分手,卿彩將痛苦的志燮抱在自己懷裡。卿彩告訴父親自己不會與志燮分手,閔父不滿女兒的言詞,他動手打了卿彩。卿彩一如既往的關心志燮,令志燮非常感動。文在植與熙秀發生衝突,志燮出面幫熙秀解圍。

第23集
蒙娜麗莎收購土地所有權時遭遇困難,志燮陪卿彩去找土地持有者,卻並未見到任何人。熙秀看到秀赫與挑剔老太親切交談,她很好奇兩人是何關係。原來土地的主人正是秀赫的奶奶,她故意躲避不見卿彩。秀赫奶奶擔心秀赫與卿彩成為男友朋友的關係,她警告秀赫不要忘記害死自己父親的人正是閔東哲。閔母允許熙秀母女回閔家,閔父稱讚閔母是個好妻子

第24集
卿彩被喝醉酒的土地主人打了一棍子,遂暈倒在地。閔東哲看著躺在病床上的女兒,他既擔心又生氣。秀赫懷疑熙秀有不良居心,他警告熙秀守住朋友的本分。吳理事欲拉攏志燮,一起將閔東哲拉下台。閔東哲指責志燮沒有守護卿彩致其受傷,並憤怒質問志燮與吳理事暗中勾結。閔母對熙秀母女的態度突然轉好,令熙秀百思不得其解。

第25集
熙秀懷疑土地主人令有其人,她感覺秀赫的奶奶很神秘。為了讓卿彩不再受到傷害,秀赫試圖阻止卿彩去找土地主人。閔父不能容忍志燮與吳理事狽為奸,他命令志燮主動提出辭職。畢燮對恩真產生情愫,兩人相約去了麵包店。秀赫得知奶奶就是操控蒙娜麗莎賓館度假村土地事業的人,他勸奶奶及早收手。吳理事表示與他聯手就必須放棄卿彩,令志燮很痛苦。

第26集
閔母故意討好殷母,她欲從殷母口中了解更多熙秀母女以前的事情。熙秀對1004號房的老太太也就是秀赫的奶奶很感興趣,這令秀赫感到奇怪。熙秀無意中看到秀赫奶奶房間放著度假村的身份調查表,她對這位老太太的身份更加的好奇了。熙秀向志燮表達愛慕之情,並主動吻了志燮。秀赫送卿彩回家的路上看到志燮和熙秀擁吻,他迅速地將卿彩抱在了自己的懷裡。

第27集
卿彩很好奇為何秀赫突然將自己抱在懷裡,而秀赫卻有不能說的理由。收購土地案遲遲未解決,吳理事故意施壓閔東哲和卿彩。秀赫無意中又看到熙秀和志燮在一起說話,他開始懷疑兩人的關係。熙秀聽到秀熙講電話,她斷定1004號房的老太太絕非一般普通人。熙秀溜進1004號房間,偷看了秀赫奶奶的身份資料。一名客人因為食物過敏被送往醫院,而熙秀為了撇清志燮的責任,將秀赫推向了風口浪尖。

第28集
卿彩聽信了熙秀的話,認為導致客人過敏的責任人是秀赫,令秀赫很是生氣。秀熙舉報畢燮偷了自己的包,導致畢燮失去了代駕的工作。志燮送卿彩和熙秀回家途中,熙秀不滿志燮對卿彩過分關心擅自下車,志燮追回熙秀,兩人關係變得更加曖昧。閔母讓熙秀幫她隱瞞並未戒酒一事,而她心裡知道熙秀遲早會將此事告訴卿彩。為了卿彩,秀赫主動承擔了食物過敏事件的全部責任。為了了解事情真相,卿彩查看了監控視頻。

第29集
監控視頻的畫面令卿彩大吃一驚,卿彩終於知道秀赫是被冤枉的,而志燮和熙秀欺騙了她。熙秀看到保全從卿彩辦公室走出來,問明情況後得知卿彩查看了發生食物事故當天的監控,她將此事後告訴了志燮。為了包庇志燮,卿彩向閔父隱瞞事情的真相。卿彩為了表示歉意,她特意請秀赫吃了一頓飯。熙秀告訴了卿彩自己撒謊的原因,善良的卿彩相信的熙秀的話。秀赫奶奶讓韓炳國給自己當私人司機,而韓炳國似乎曾見過秀赫奶奶。

第30集
卿彩、熙秀和志燮三人在酒吧喝酒聊天,熙秀突然說自己的男友就是志燮,令志燮和卿彩震驚。秀赫對卿彩暗生情愫,而卿彩表示願意做秀赫的好朋友。理事們對卿彩的能力產生質疑,他們欲將卿彩從副社長一職拉下馬。文在植又來找熙秀,他欲摟熙秀的腰時,被熙秀潑了一臉飲料。秀熙給了畢燮一份奴隸契約,讓畢燮當自己的奴隸。熙秀找到文在植,他讓文在植幫她偷秀赫奶奶的包。

兩個女人的房間收視率

top

閔卿彩
演員 朴恩惠
端莊秀麗的外貌加上資質聰穎、溫柔體貼的心,不需要精心打扮也因與生俱來的高雅氣質,走到哪都引人注目,加入"飯店繼承人"這條件,使得她一向備受關注。再者她關心周遭人的那份心意,也讓她擁有一般富家子女所沒有的親切感。

殷熙秀
演員 王光娜
畢業於地方大學飯店經營專業,幾經輾轉飯店員工生涯,最後參加了一直夢寐以求的蒙娜麗莎飯店面試,但因微不足道的簡歷,亦無留洋學歷、更沒有可獲得幫助的人脈,結果狼狽不堪的以落榜告終。正在此時卿彩闖入了她的生活,兩人的命運也因此改變。

韓志燮
演員 姜志燮
面對誘惑強烈的熙秀動搖了,他與熙秀一樣有著普通的父母,並且急於出人頭地。但他具備聰穎的頭腦和堅韌的目標,讀完明星大學後,就職於蒙娜麗莎飯店,擔任飯店總經理。他與卿彩熱戀中,並真心愛著她。為了作為可靠的繼承人,不只是未來的女婿,他一直全力以赴的為飯店賣力,而他父母的卑微身份確實他決定要隱藏的秘密。

陳秀赫
演員 姜京俊
在義大利讀完書後,在當地成為一名知名主廚,與蒙娜麗莎飯店簽署主廚契約後回到韓國。修赫的父母在一場空難中喪生,被奶奶羅海琴當成兒子般養大,奶奶是個知名的企業老闆,專注於企業合併。即使奶奶對他非常疼愛,他仍拒絕繼承奶奶的事業,選擇夢寐以求的廚師生涯,直到他遇到了蒙受冤枉的卿彩。

閔東哲
演員 韓振熙
卿彩的父親、蒙娜麗莎酒店的代表,酒店的創始人,韓志燮的岳父。非常疼愛自己的獨生女,看著女兒走進婚姻的殿堂,並上演的現代版男子灰姑娘有著擔憂。由於妻子是富人家的女兒,所以總有些自私有些冰冷的性情。於是他選擇不知不覺孤獨生活的人生。

呂玉善
演員 李輝香
卿彩的母親,半身不遂靠輪椅行動,終日與酒精為伴。財閥出身的她曾經美麗高傲,但由於20多年前發生的醫療事故,她的生活變成必須依靠輪椅的癱瘓人士,有人指出她成為孩子的障礙,她的人生從此也停在了那裡。對別人無法說出的自尊心,有著母愛和自愧感,但只能把這些痛苦發泄到護理人員身上,每次都以護工被趕出而聞名。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悲傷時愛你小婦人小島老師我的愛醜八怪獨身天下姐姐火花遊戲起飛鹽娃娃梅麗大邱攻防戰相愛的人啊春子家有喜事太陽的女人粉紅色唇膏Bravo My Life大長今愛在何方仍想結婚的女人夥伴女帝相信男人依然是你不能沒有你的生活愈發霸氣荊棘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