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女子

天上女子

天上女子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本想成為聖女卻為了報仇而選擇成為惡女的女人與連她的惡毒都全心接納的紈絝子弟之間展開的愛情故事 。李善宥(尹素怡飾)本來一心想要成為聖女的見習修女,但有一天當她發現自己姐姐的人生被一個男人張泰正(朴正哲飾)徹底顛覆,而選擇成為了惡魔,為了姐姐她開始向張泰正復仇。在復仇的過程中李善宥遇到了愛她所以能包容她惡魔面的男人徐志錫(權律飾),並與之發生了愛情。

天上女子演員介紹表

top

李善宥
演員 尹素怡
即將進行終身誓願的準修女。性格開朗的她選擇了為孤兒奉獻的人生。但是為了給被害的姐姐李真宥復仇,放棄了修女之路。利用富豪子弟徐知錫,向把姐姐推向死亡的姐姐的前戀人張泰正復仇,卻真心愛上了知錫。有著惡女和聖女兩張面孔的人物。

徐知錫
演員 權律
首屈一指的食品公司'L食品'的長男,但是內心隱藏著不知道生母是誰的私生子的痛苦。小時候在L食品真正的主人奶奶底下長大。已過世的父親的正室夫人經常巧妙地折磨知錫。看著露出微妙笑容的正室夫人,知錫決定把自己當成'混混'。這樣的他遇到了見習修女善宥後,變成了模範青年。最終不顧家裡的反對,與善宥結婚,但是自己深愛的她原來是為了復仇利用了自己。

張泰正
演員 朴正哲
只要決定一次的事情,會不顧手段和方法去實現。未婚媽媽的兒子的身份出生,拚命學習後進了自己希望的公司。原以為與戀人李真結婚過平凡的生活。但是進了公司後,想爬得更高。後被L食品挖掘,與老闆的女兒成為一個部門。決心要當富豪的女婿,拋棄了病中的真宥。正當準備結婚的時候,真宥突然出現在未來妻子的身邊,泰振決定除掉真宥。

徐智熙
演員 文寶玲
窺視L食品新主人位置的野心家。作為唯一的正室的子女,是集團強有力的繼承人候補,但是作為女人卻不斷嘗到挫敗的感覺。愛上貧窮而高傲的男人泰正,但是認識了自己的哥哥徐知錫帶來的女人善宥後,知道了丈夫泰正的醜陋的過去。

天上女子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31集
善有順利逃脫魔掌,她匆忙趕往L食品公司欲參加面試,而此時面試已經結束。  善有狽的模樣讓智錫很驚訝,她難忍心中委屈倒在智錫懷中哭了。  智錫詢問善有究竟發生了何事,善有表示奪走她心愛之人的罪魁禍首就是張太正。  雅蘭讓智錫去公司分店上班,智錫接受但表示不會再回美國。  太正約談善有,他開除優厚條件欲讓善有化干戈為玉帛,而此時智錫卻出現在二人面前。

第32集
智錫好奇太正和善有是如何認識的,太正撒謊稱二人是在面試會上認識對方的。智錫送給善有一雙高跟鞋,並親自將鞋子穿在了善有腳上,令善有很感動。太正擔心善有故意接近智錫對自己不利,他欲讓善有在面試中落選。智姬將自己懷孕的照片拿給太正看,她坦言達女對有孫女一事似乎並不開心。鳳虎在眾人的鼓動下,他欲和方通媽媽合夥開披薩店。智姬與達女逛嬰兒用品店,達女在看男孩用品,而智姬懷的是女孩......

第33集
一位顧客在善有的儲物櫃裡找到了自己丟失的戒指,善有有口難辯就這樣被誣陷了。智錫為了調查真相,他讓劉助理把監控錄像拿給自己看,而劉助理有些推辭。雅蘭在奶奶跟前提起分店顧客投訴一事,奶奶打電話讓智錫開除善有。智錫在看監控時發現顧客與劉助理似乎早就認識,他對此產生懷疑。智錫來到總公司欲替善有解釋,正巧聽到了劉助理與太正的對話內容,分店物品失竊一事水落石出。

第34集
張太正來餐廳找善有興師問罪,善有表示她會不惜一切揭穿太正的真面目。智錫欲將家人介紹給善有認識,本以為善有會拒絕卻沒想到善有痛快地答應見面。智姬以為分店盜竊事件由自己的母親雅蘭一首策劃,她因此和母親發生了爭執。智姬勸太正不要捲入繼承權的紛爭中,她希望公平與哥哥競爭而不是背地裡耍手段。

第35集
智錫以女友的身份帶善有來見智姬,智姬見到善有的那一刻震驚了。智姬質問善有為何會待在智錫身邊,並命令善有辭掉分店的工作離開智錫。智姬獲知了太正綁架善有一事,夫妻二人因此起了爭執。智姬自稱是善有的朋友來到她家門前,鳳虎邀請其來屋裡坐。智姬在善有屋中發現了真有的照片,她猛然想起曾見過真有的畫面驚慌離開。

第36集
智姬獲悉達女欺騙了自己,達女告訴智姬真有在交通事故中已死去,而此刻的智姬並不願相信達女的話。智姬情緒激動地向太正質問真有和孩子一事,她無法容忍太正欺騙自己,而太正卻仍編織著謊言企圖求得智姬的原諒。善有將車禍事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智姬,智姬聽聞非常震驚。智姬難以相信太正,狡猾的太正竟向智姬提出離婚。

第37集
智姬震驚太正竟敢對自己提出離婚,夫妻矛盾愈演愈烈。張太正一夜未歸,奶奶詢問太正去向,眾人皆幫智姬打圓場。智姬在公司遇到了太正,太正表示自己離婚後會辭職離開公司。賢宇和方通母子來分店看雞尾酒表演,賢宇對方通媽媽的微笑深深迷倒。太正和智姬在車內又起了爭執,智姬一時憤怒忘看紅綠燈,兩人發生車禍。

第38集
智姬從車禍中醒來,然而卻因為車禍流產了。太正因為車禍遲遲未醒來,看著昏迷中的太正智姬非常傷心。賢秀來醫院看望太正,他在智姬面前誣衊善有。達女將太正出車禍一事的錯歸咎在善有身上,她按捺不住心中的憤怒來找善有討公道。智姬因為車禍中太正保護了自己而決定重新相信他,確不知道原來太正是為了博取信任而假裝昏迷。

第39集
智姬再次選擇相信自己的丈夫張太正,她埋怨是因為善有才導致自己流產。太正生日當日甦醒,智姬等人趕到很欣慰。因為車禍事件,智姬和太正重歸於好。善有跟著智錫來看甦醒的張太正,她對太正的冷酷無情感到很無語。智姬欲讓善有消失在智錫面前,另一方面,又不願讓智錫知道太正和善有的關係。

第40集
智錫和喝醉酒的善有擁吻,智姬目睹了這一幕非常驚訝。善有答應與智錫交往,然而她的內心非常內疚。智姬勸善有不要因為報復心而利用智錫,善有拒絕並將太正假昏迷一事告訴了智姬,然而智姬並不信任善有所說的話。智錫欲帶善有見自己的奶奶,而善有擔心奶奶對自己印象不佳。智姬暗地裡拿走了智錫的車鑰匙,而這一幕正巧被賢宇目睹。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皇后的品格獬豸我也是媽媽啊Voice2廣開土太王拍賣場正祖暗殺之謎-8天為你瘋狂情人女上司純真年代說你愛我再見獨奏藍魚跑吧青花魚我的女人玻璃之城妻子回來了武士白東秀女人的色彩Happy Ending願為你摘星攬月普通的戀愛IRIS2驚艷的她媽媽我媳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