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你

只有你

只有你簡介

top
打破了主人公從一貧如洗走向成功的老套劇情,講述了出身豪門的女主人公用自己的方式向世人證明自己實力的故事。只有高中學歷的基運燦(徐俊英飾)生活貧困但從不灰心,堅定的相信只要努力工作就能獲得想要的東西,也堅持要繼續升學,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雖然總是冒冒失失,但仍為計畫而奮鬥著。娜茂華(韓惠琳飾)是未來建築代表的獨生女,不懂事又冒冒失失的大小姐,好的出身與優秀的未婚夫並沒有給她帶來快樂,她的願望是能夠就讀英國皇家音樂大學,一天她從家裡跑了,而意想不到的愛就這樣降臨了,活潑的娜茂華讓運燦聞到了愛情的氣息。

只有你演員介紹表

top

基運燦
演員 徐俊英
高中畢業的學歷,身上只有88萬韓元,但絕對沒有灰心,堅定的相信只要流著汗水努力工作就能獲得想要的東西。埋頭晝耕夜讀都想要繼續升學,準備在家裡做債務擔保,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總是冒冒失失,為計畫波瀾壯闊的奮鬥。

娜茂華
演員 韓惠琳
未來建築代表的獨生女。不懂事的冒冒失失實心球狀小姐。
完美的父母和帥氣的未婚夫一直監督著她的生活,但沒有明顯的快樂感,非常羨慕能夠就讀英國皇家音樂大學的人,她從家裡走出來讓父母感到震驚。但意想不到的愛就這樣降臨了,她不懂人情世故,但不怯場的活潑魅力與運燦非常相似,同時也是讓燦聞到了愛情氣息。

車度熙
演員 朴貞雅
未來建築首席裝修設計師。嚴謹而能幹的女人,擁有"gold miss"汽車,夢想成為未來建築的管理層。把新任本部長的"降落傘"視為不好對付的人物,並且與之針鋒相對,但是在這種情況下,卻不知不覺地被其同化。對先入社的姐姐的窘態不以為然,對結婚和育兒持有否定態度。

韓瑞俊
演員 徐道營
未來建築本部長。
精英氣質暖洋洋的外表並且十分浪漫。名牌大學建築系和海外著名mba畢業,並對大韓民國的主要建築上包攬的設計精英。暖洋洋的外貌對心愛的女人懂得感動的浪漫,而且出身工商界知名家族。作為未婚夫毫不遜色,突然被告知分手而且知道還是因為只有高中畢業新手木匠的時候,自己的自尊心受到傷害。

只有你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奉子和仁淑爭吵,見富南護著仁淑,奉子生氣地離家出走。雲燦來買木工所需要的木材,在那裡遇到了花,兩個人一起去看電影。善英聽到畢龍說起雲燦和花的關係不同尋常的話後感到不安。

第22集
奉子和仁淑的矛盾日益加深,奉子對道英說出狠話,仁淑聽到後終於爆發。對書俊感到內疚的花準備了小驚喜。奉子聽到仁淑和富南一起值班的訊息,深夜來到居民中心。

第23集
仁淑勸道英和佳燦分家。花忍不住對雲燦道出自己混亂的心情,但云燦態度冷淡。道英無法忍受奉子,開始認真考慮分家,但佳燦告訴她想都不要想。奉子得知佳燦夫婦的分家計畫後大怒。

第24集
雲燦跟隨畢龍來到未來建築,在那裡遇到新入職的花。道英不顧佳燦的反對,決心分家。善英為了雲燦和花的問題和富南見面,富南提起鋼筆,善英忍不住感到慌張。書俊再次為花準備浪漫的求婚。

第25集
佳燦對不顧自己的處境堅持要分家的道英感到失望和內疚。花想起和書俊的約定,決定忘掉雲燦。書俊為了看花進出設計部,引起道熙的不滿。英益開始調查富南。

第26集
奉子囑咐道英重新考慮分家的事情,道英吐露真心,堅決表示想分家。花對陌生的公司生活感到不適應,她在資料室再次遇到雲燦。英益聽到富南正在打聽當年搬遷時自己的下落後感到不安。

第27集
善英問畢龍英益在留學的時候發生了什麼事情。佳燦在律師事務所被宋律師無視,感到自尊心受傷,但想著道英,強忍住怒火。書俊、花和道熙在公司里加班,雲燦為了結尾工作來到未來建築,卻被關在了電梯裡。

第28集
花和道熙來到畫廊工程現場,花的一番話讓建築方感到不快,道熙發揮機智解決了危機。佳燦在律師事務所里感到被侮辱,決定離開事務所,卻與道英發生矛盾。英益因兆韓建築設計一事與畢龍再次發生爭執,這時意外聽到連自己和畢龍都不知道的過去後震驚。

第29集
書俊因畫廊工程現場的事情再次和道熙見面。為分家的契約金苦惱的佳燦回到律師事務所請求原諒,但自尊心更加受到傷害,正巧被道英看到這一幕。書俊和花約會,花一直提及雲燦的事情,書俊產生強烈的嫉妒心。福燦的家人準備搬進佳燦的房間。

第30集
分家計畫失敗的佳燦和道英不知何去何從。道熙知道了花是英益和善英的女兒後感到被書俊欺騙。仁淑讓道英搬到自己家,但佳燦堅決表示不能住在丈母娘家裡。英益從畢龍那裡聽到意外的事情,開始調查真相。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江南緋聞逆流即使恨也愛你男人愛的時候嫁給百萬富翁只有你一年十班八月下的雪朋友,我們的傳說笑吧東海微笑媽媽蘿蔔泡菜檢察官公主我男人的秘密新妓生傳致美麗的你兒子們天狼星荊棘花失業救助羅曼史貴夫人天國的眼淚甜蜜的誘惑oh我的鬼神大人我的遺憾男友